10大「讓對方主動追求你」的小心機!為自己製造「秘密」、以不肯定的語氣回答!來引起他的注意吧!
王木木
文: 王木木
發佈時間: 2024.02.22

讓喜歡的對象反過來追求你 1. 說話時直視對方的雙眼

都說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說話的時候直視對方的雙眼,不但可以讓對方感到被重視、被尊重,還可以同時散發自信的魅力,提升對方對你的興趣,想要更加了解你!

 

讓喜歡的對象反過來追求你 2. 訊息不要回得太快

雖然和喜歡的對象傳短訊的時候,大家都會忍不住「秒回」對方,但其實時刻秒回對方,有機會讓對方感到壓力,甚至讓對方覺得你沒有「挑戰性」!稍稍慢回一點,但又不要一整天也不回覆,打造若即若離的魅力~

 

讓喜歡的對象反過來追求你 3. 偶爾以「不肯定」的方式回答

無論對方問你些什麼,你都總是害怕對方對自己反感而不敢怠慢!但是有時候,偶爾以「不肯定」的方式回答,則可以大大添加你的神秘感,讓他想要更加接近你!「可能」、「或許」、「找天」等等都是和「不肯定」有關的字詞,但注意不要過量使用,避免給人優柔寡斷的感覺~

 

讓喜歡的對象反過來追求你 4. 偶爾請他幫忙

男生們都喜歡偶爾被依賴、被依靠的感覺,因此當你有不懂的事情時,不妨向他請教吧!不過要注意的是,請他幫忙的時候,記得要以謙虛、溫柔的態度,避免給人「公主病」的印象。

 

讓喜歡的對象反過來追求你 5. 以「打鬧」方式增加輕鬆感

有些男生即使對某位女生感興趣,但也會因為那位女生過於「高冷」而不敢主動追求!大家可以以「打鬧」的方式增加輕鬆、舒適的氣場,你笑笑他、他笑笑你,讓他對你好感度大增~

 

讓喜歡的對象反過來追求你 6. 微微裝作不在乎

有些女生一旦遇到喜歡的男生,就會不斷地打探他的一切!他曾有過多少位女朋友、家庭背景如何、過去有什麼黑歷史……但是這樣的行為,很容易就讓人覺得你很「八卦」!稍稍裝作不在乎,反而可以讓他覺得你很有個性,增加好感度!

6. 微微裝作不在乎:有些女生一旦遇到喜歡的男生,就會不斷地打探他的一切!他曾有過多少位女朋友、家庭背景如何、過去有什麼黑歷史......但是這樣的行為,很容易就讓人覺得你很「八卦」!稍稍裝作不在乎,反而可以讓他覺得你很有個性,增加好感度!

讓喜歡的對象反過來追求你 7. 避免做作的行為和妝容

一些女生在喜歡的對象面前,就會不斷撥弄頭髮、不斷拋媚眼,以為這樣便能夠吸引對方!但其實比起這樣的做作行為,男生們更容易被自然、不做作的女生吸引,試試在他面前做最真實的自己,可能會給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7. 避免做作的行為和妝容:一些女生在喜歡的對象面前,就會不斷撥弄頭髮、不斷拋媚眼,以為這樣便能夠吸引對方!但其實比起這樣的行為,男生們更容易被自然、不做作的女生吸引,試試在他面前做最真實的自己,可能會給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讓喜歡的對象反過來追求你 8. 為自己製造「秘密」

想要增加自己的神秘感,讓對方對你感到好奇的話,不妨為自己製造「秘密」吧!當對方問及你一些私人的事情時,先別急著回答,反而帶點欲言又止的感覺,把話只說一半,就可以讓對方更想了解你~

8. 為自己製造「秘密」:想要增加自己的神秘感,讓對方對你感到好奇的話,不妨為自己製造「秘密」吧!當對方問及你一些私人的事情時,先別急著回答,反而帶點欲言又止的感覺,把話只說一半,就可以讓對方更想了解你~

讓喜歡的對象反過來追求你 9. 做好基本的「好感動作」

別忘了做好基本的「好感動作」,例如適當的身體接觸、微笑等等,雖是老生常談,但在增加好感度方面卻是非常有用哦~

9. 做好基本的「好感動作」:別忘了做好基本的「好感動作」,例如適當的身體接觸、微笑等等,雖是老生常談,但在增加好感度方面卻是非常有用哦~

讓喜歡的對象反過來追求你 10. 偶爾流露出細心溫柔的一面

細心又溫柔的女生,總是自帶女性魅力,讓人移不開眼睛!偶爾對他表示關心、偶爾照顧他,既可以展現你的魅力,同時又可以低調地表達你的心意!

10. 偶爾流露出細心、溫柔的一面:細心又溫柔的女生,總是自帶女性魅力,讓人移不開眼睛!偶爾對他表示關心、偶爾照顧他,既可以展現你的魅力,同時又可以低調地表達你的心意!

 

來源:TVN、JTBC、TBS、IG@sh_9513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