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更開心?細數15大單身的好處!儲錢效率更高、盡情做自己!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12.17

年尾有不少節日慶祝活動,戀人成雙成對,沒有另一半的人,可能會感到特別寂寞難耐。仔細想想,其實單身也有不少好處,即使一個人都能好好享受生活!這次整理了15大單身的好處,既可以盡情做自己喜歡的事,亦可以結交異性朋友。在合適的人出現之前,不妨好好享受這段時光。

 

1. 儲錢效率更高

拍拖絕對是高消費活動,逛街、睇戲、去餐廳吃飯,通通都會使你離儲錢目標更遠。單身能幫你省下不少錢,說不定還能多去一次旅行。

 

2. 多投資在自己身上

不用為另一半著想,可以把時間和精力全部投放在自己身上,好好愛自己。

 

3. 可以盡情做自己

不用遷就另一半,可以完全按自己的想法行動,盡情做自己喜歡的事。

 

4. 更多私人時間

可以培養興趣、約閨蜜等等,為自己按排更多活動,充實生活。

 

5. 擴闊生活圈子,盡情結交新朋友

不用擔心男友呷醋,可以參與不同社交活動,認識異性朋友,擴闊生活圈子。

 

6. 假日可以整天宅在家

當個宅女是不少女生的願望,假日整天待在家煲劇,好好放鬆休息。

 

7. 放心出夜街

跟朋友見面時,即使到晚上都可以多待一會,盡情玩樂,不用跟另一半「報告」。

 

8. 遠離各種煩惱

跟男朋友交往,總是會因各種小事吵架,或是擔心對方,可能會經常煩惱,甚至難過。如果沒有另一半,便可以避免這些煩惱。

 

↓點撃放大圖片,查看第9-15項↓

  • 9. 凡事親力親為,不斷學習和成長︰所有事都要親力親為,不依賴別人,從不斷的嘗試及困難中成長,成為個獨立又有魅力的女生。
  • 10. 自己賺錢自己花︰不用花錢買禮物給男友,沒有人管住,可以盡情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 11. 大時大節可以陪伴家人︰不用陪男友或是到對方家,過節時,可以好好陪伴家人,簡簡單單吃餐飯都能感到很幸福。
  • 12. 跟異性朋友單獨出街︰如果有男朋友,跟異性朋友單獨出街可能會令對方不滿。單身的時候,便可以跟異性朋友外出,挑戰新事物。
  • 13. 不用在意外表、身材︰不用為男友刻意打扮、節食,可以盡情做自己。想偷懶時,不化妝出門、不洗澡也不感到壓力。
  • 14. 想穿什麼就穿什麼︰短裙、露肩上衣等小性感的衣服都可以穿,不用得到男友的准許。
  • 15. 整張床都是你的︰晚上沒有人會跟你搶被子,也沒有吵醒你的鼻鼾,每天都睡得很好!

圖片來源︰unsplash.com, IG@iu_leejieun516, IG@lalalalisa_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