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民票選5大理想伴侶條件!有錢靚仔並不是最重要!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4.28

時下不少女生會將家境、條件好的男生稱之為「高富帥」。不過有錢、有型真的能勝過一切嗎?在女生眼中,到底男生擁有怎麼樣的條件,才能夠格稱為理想情人?有日本網站曾對女性擇偶條件做了一項調查,結果發現20多歲至60多歲的受訪女性,認為另一半的「外型」重要程度僅排第五位,票選結果的真實度超高!

 

日本網站Sirabee對670名女性受訪者進行了調查,詢問女士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對於理想伴侶有什麼首要的擇偶條件。通過可複選的投票方式,網站總結出女性5大理想伴侶條件。別再覺得女人都愛高富帥,一起來看看票選結果吧!

第5位 帥 (165票)

向來注重個人形象的日本女生,對於另一半是否擁有「帥氣外型」僅排在第5位。有受訪者表示,大概都聽說過「難看3日就習慣」的說法,儘管如此,另一半最好還是帥哥。另外,「靚仔」也在20歲到39歲的女性間得到40%的高得票率。

第4位 聰明 (187票)

頭腦靈活則排在第4位,不少女生往往會從雙方對話和氛圍中,被對方的聰明才智所吸引。「聰明」在50歲到60多歲的女性間獲得高度支持度,不過在20多歲的女性中僅得到20%的支持度,顯然年輕一代不太在意的這個特質。

↓↓ 點擊圖片查看 理想伴侶條件頭三位 ↓↓

  • 第3位:高收入 (230票)高收入的單身男士常被女生稱為「潛力股/鑽石王老五」,在該票選結果中高收入位列第3。
  • 值得注意的是,這個條件在任何年齡層的女性中都獲得40%的高得票率。
  • 第2位:幽默感 (250票)相較於高收入,男性個性風趣、有幽默感似乎更勝一籌。
  • 如果另一半有錢有樣但卻是一個欠缺幽默且無聊的人,實在會令人難以相處。所以不少女生會說,男生長相還好,幽默感才是最重要。
  • 第1位:善良 (413票)善良溫柔的男人獲得1位,個性善良的男性票數大幅拋離其他條件!
  • 在女生看來,幽默善談、高收入、帥氣的男生都會有變壞的機會。而個性和善良、會從女方角度考慮、溫柔體貼的暖男更受歡迎。

 

來源:Sirabee

圖片來源:TVNMBCKBS.krJTBC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