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哪一類型的新娘?日本大熱「花嫁診斷」!回答簡單選擇題!附理想婚禮場地!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1.15

結婚是終生大事!不少女生都憧憬與另一半一起步入教堂,成為幸福的新娘。舉辦婚禮的事前準備,決定場地、主題風格等都很令人煩惱。日本網站Mynavi分享「新娘類型診斷」,回答簡單問題,選擇A或B,便能知道你是哪一類型的新娘!一起來試試看吧!

 

先回答以下問題,找出你的「新娘類型」,再閱讀文末的診斷結果!

 

Q1. 理想的求婚是怎麼樣的?

A. 像電影一樣的浪漫場景   (跳至Q2)

B. 於日常生活中被求婚  (跳至Q4)

 

Q2. 對於流行?

A. 非常敏感  (跳至Q3)

B. 貫徹自己的風格 (跳至Q6)

 

Q3. 喜歡怎麼樣的粉色?

A. 充滿活力的粉色  (時尚新娘)

B. 淡淡的嬰兒粉色 (令人憐愛的新娘)

 

Q4. 如果有額外收入會怎樣做?

A. 為了將來而儲錢  (跳至Q5)

B. 想一口氣花掉  (跳至Q6)

 

Q5. 如果跟另一半去旅行的話?

A. 外國的渡假勝地 (自然系新娘)

B. 京都的老字號旅館  (療癒系新娘)

 

Q6. 休息日會怎樣做?

A. 外出 (王道新娘)

B. 在家休閒渡過 (自然系新娘)

 

點撃放大圖片,查看你的診斷結果︰

  • (王道新娘)果然新娘才是主角,無論你身在何處都是中心的存在。因為是一生人一次的婚禮,想要渡過最浪漫的一天。獨佔所有人的目光,充滿著笑容和感動,像電影場景般的婚禮。
  • (時尚新娘)時尚又成熟,大家都憧憬的,對流行非常敏感的你。在婚禮上也想要展示自己的風格。建議你於高尚優雅的場所,舉辦充滿個人特色的婚禮。
  • (令人憐愛的新娘)成熟又可愛,受到大家的喜愛,女子力很高的你。一直都喜歡被可愛的東西包圍,婚紗和蛋糕都想要選粉紅色。就像童話故事中走出來的公主般,令人心動的新娘。
  • (自然系新娘)很重視場地,經常微笑和很受歡迎的你。因為你總是能自然而然地關心周圍的人,所以你肯定會有很多朋友。跟親戚和客人們,一起渡過一場充滿歡笑和眼淚的感人婚禮。
  • (療癒系新娘)不想嚴謹地做足所有儀式,非常珍愛自己的你。意志堅定又勤奮工作的你踏入新的一章,家人和朋友都會從心底祝福,建議你舉行一場溫馨的婚禮,可以加深與客人的羈絆。
(點撃放大圖片)

不同新娘類型的理想婚禮場地︰
  • 王道新娘︰推薦歷史悠久的古典聖堂,穿著純白色的婚紗,就像電影的女主角般,在客人的祝福下渡過難忘的一天。
  • 時尚新娘︰推薦現代化且時尚的教堂,深棕色和白色的精緻裝修,並且充分利用玻璃和石材的質感。建議選不會過於甜美的婚紗。
  • 令人憐愛的新娘︰馬卡龍色系的緞帶和淡粉色的婚禮鮮花,周圍環繞著鑲有水晶和施華洛世奇的裝飾,營造充滿夢想和幸福的空間。
  • 自然系新娘︰高樓底的教堂和海邊的小教堂都非常適合你,視野廣闊,客人都會很滿意。被自然光和風景包圍,使婚禮充滿了開放感!
  • 療癒系新娘︰以木的裝修為主,擁有溫暖氛圍的寧靜小教堂中, 向你的家人和客人表示感謝。簡單教堂內柔和的光線,令你可以度過快樂又溫馨的時光。
(點撃放大圖片)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