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4大夢境揭露你的感情狀態!夢見「它」代表你的戀情可能出現危機?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1.17

相信不少女生都聽說過,夢境與我們的潛意識息息相關,因此它往往代表了我們內心的真正想法,甚至是我們感情中的真實寫照!外國網站「Hello Giggles」就訪問了專業的夢境分析師Lauri Quinn Loewnberg,為大家一一剖析4個與戀愛有關的夢境,你們又有沒有曾經夢見過「它們」呢?

 

1. 狗

一般來說,狗總是象徵著忠誠、陪伴,因此不論你夢見現在養的小狗、曾經養過的小狗,還是你夢想擁有的小狗,都與現實生活中的感情狀態有著莫大的關聯!而且夢見不同狀態的狗狗,也具備著不同的意義~

  • 如果你夢見生病、受傷的小狗,那就代表著你們的感情不太樂觀,雙方都需要正視這段關係中的問題,不能夠以逃避的方式處理!
  • 如果夢見開心又友善的小狗,就反映了你與伴侶正處於一個理想的狀態,彼此之間都充滿信任,而且你們都相當享受這段關係,覺得十分舒適。
  • 不過,如果夢見具威脅性或攻擊性的小狗,就代表你正處於一段不健康的關係,又或是經常在關係中感到受威脅,與另一半相處的時候總是如履薄冰。

 

2. 貓

在日常生活之中,貓總是象徵著女性魅力,以及感情中「性」的元素,因此夢見貓的話,也與現實中的感情生活有所關聯!同樣地,夢見不同狀態的貓,都各自帶有不同的意味~夢見生病、垂死的貓的話,代表你們雙方對性已經失去了慾望,關係中「性」的元素也開始慢慢減陘。而夢見一隻生氣、具攻擊性的貓,則代表性生活有機會為你們的關係帶來傷害,又或是代表你對你們的性生活感到極度不滿!

 

3. 船舶

在夢中,水通常都代表著我們的情感,而船舶在水上行走,也與我現實中的感情生活脫不了關係!而船不同的類型、狀況,以及行駛速度,都通通預示著我們現實生活中的情感變化。

  • 當夢中出現一艘正在沉沒的船,就代表著你們的關係正在惡化,而原因就可能是關係中擁有過多的負能量!
  • 若果夢見船舶正在漫無目的漂流,仿佛迷路了一樣,就代表你地的關係正處於停滯的階段,又或是代表雙方的關係正處於一個困局之中。
  • 而如果夢見一艘軍艦的話,則代表你們的關係中充滿爭吵和衝突。

 

4. 正在駕駛

夢見你和自己的另一半在車中,而你們的其中一人正在駕駛的話,就要好好注意了!從駕駛者、駕駛速度,到車子的狀況,都對你們的感情狀態有著相當大的聯繫。

  • 如果在夢中看見的駕駛是你的伴侶,他掌握著方向盤的話,就代表著對方在這段關係之中處於一個主導的位置。而對方駕駛的態度,亦同時反映著他處理感情問題時的態度!
  • 如果在夢中,車子無法被刹停的話,就代表你們的關係中,有一些需要被停下來的事情。
  • 如果車子無法啟動的話,便預示著你和伴侶的關係正處於困局之中,又或是處於感情的停滯期。
  • 若果夢到車子被盜的話,就代表你們的感情正在失去方向,而你們也開始慢慢地失去對這段關係的熱悄!
  • 最後,如果夢到撞車事件的話,則代表你們的關係或會出現感情危機!

 

不過,夢境只是對潛意識的反映,並不能夠真正代表現實,若果與伴侶之間有任何問題,最重要的都是要互相溝通、諒解,才能真正地解決問題!

 

來源:HelloGiggles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