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友才懂的10個甜蜜小確幸!能忍受你的小任性、是你最大的「英雄」!女生同意嗎?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1.17

兩個人拍拖相處總有不少甜蜜的小確幸,雖然只是很微不足道的事情,有時回想起來都會讓人覺得溫暖又幸福。以下分享由插畫家「米蟲女孩」用可愛的插畫方式,記下和男友之間的生活甜蜜小互動,不知你會否覺得有股甜絲絲的暖意湧上心頭呢?一起來看看以下這10個情侶小確幸吧!

 

1. 默默在你身邊照顧著你,不願你受到傷害,像下雨的日子會為了保護你,而淋濕自己大半的身體。冬天時會確保你感到溫暖,有需要時把外套脫下先給你穿,凡事都想以你為優先。

 

2.  總能忍受和包容你所有的缺點,耐心聽著你訴苦和給予安慰,無論在外面受了多少委屈也好,他的存在就是你最安心的「避風塘」。


3. 不願你捱餓,只要是你想吃的他都會帶你去,希望你滿足和開心。儘管有時食物不合他的口味,或是為了你而願意犧牲他的大肚腩,他也會願意和你一起嘗試更多美食!

 

4. 是你最大的「英雄」!樂意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你解決一切煩擾著你的事,有種「只要有他在,就什麼也不用擔心和害怕」的感覺,只要待在他身邊就會覺得很安心。

 

5. 能忍受你的任性和小調皮儘管他在外面讓人覺得的形象是多「正經」亦好,在你面前仿佛是個小男孩,會為了逗你一笑而任由你「擺佈」作弄。

 

6. 像他這樣再堅強的人,都會有需要被照顧的時候,但偏偏他卻不願讓你擔心,這種可愛的小固執,有時候真的會拿他沒法子。其實生病時在身邊照顧著他,有點像老夫老妻的感覺,亦是種小確幸呢!

 

7. 待在他身邊可以什麼也不做,看著他為工作那副認真的模樣,不知為何也會有種甜蜜感。

 

8. 無論你想做什麼亦好,他都願意做你最大的後盾,給你無限的支持和鼓勵。

 

9. 有需要時總會出現在身邊,樂於陪伴在則,讓你知道自己並不孤單寂寞,或許有時心情不好,最好的解藥其實是這種靜靜的陪伴。

 

10. 比誰都了解你的一舉一動,即使有時什麼也不說,他看你的一個眼神就知道你在想什麼。

 

授權轉載:IG@girldonothing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