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調查︰最貼心的女友舉動Top10!「這一項」比稱讚、撒嬌更令男生心動!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7.10

跟另一半交往後,相信各位都會偶然準備小驚喜、計畫約會等,希望可以令對方高興。原來在男生心中,若女友做了「這些舉動」,會令他們非常高興。日本THE KISS 株式會社就 20世代的年輕情侶作出了戀愛相關的調查,其中一項訪問了超過300位日本男生,得出「最貼心的女友舉動」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頭10位吧!

第 10位 展示平日少見的柔弱一面

「平日在別人面前表現堅強,但她在我面前卻流下了眼淚」男生對這類的反差感都沒有反抗力。重點是「平時看不到」的地方,如果平日對誰都很易落淚,這樣的情況似乎就不行。

 

第 9 位 帶著男友送的禮物

努力打工,獲得薪水時為你花心思買的禮物,即使心裡覺得「竟然是這個!?」的禮物,但當你去見他時,也要帶著它,對方會很高興。

 

第 8 位 跟他說「喜歡」、「我愛你」

簡單直接地告訴對方,令另一半感受到你的愛意,無論男女都會覺得高興、幸福。

 

點擊圖片查看第1-7位︰

  • 第 7 位  約會後回去時,跟對方說「還不想回去」/ 對男生來說,大概比較少有人會用言語去解釋自己的感受,所以希望女生能以簡單易明的說話表達情感。看到你有點害羞的表情,對方也會心動!
  • 第6位 享受約會 / 男生們的共通點,就是喜歡「女生的笑容」。約會時向他顯露笑容,讓他知道「跟你在一起很高興,今天的約會很棒」,僅此一點就能融化他的心。
  • 第5位 擁有一樣的東西 / 擁有情侶小物,可以是鞋子、衣服、飾物,旁人看到都會羨慕的放閃行為。想念對方時,也會想帶在身上。
  • 第4位 記住他說過的話(想去的地方和喜歡的東西)/ 喜歡浪漫的男生似乎比想像中還要多,記住他隨心說過的話,比如想去的地方,並且準備在下次約會跟他一起去,這些小事都會令他很高興。
  • 第3位 向他撒嬌 / 無論是哪一類型的男生,被女友撒嬌都會很高興,會令對方感到被依賴、信任。不過撒嬌要適可而止,也有人會不喜歡女友在公眾場合撒嬌呢。
  •  第2位  被稱讚 / 無論是男生或女生,被稱讚都會很開心。「新髮型很好看」、「認真工作的樣子很帥氣」,多讚讚另一半吧!
  •  第1位  煮飯 / 煮飯竟然是第1位!果然要捉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捉住他的胃!親手煮飯、做便當,能給人賢良淑德的感覺,令人想娶回家呢!

 

 

來源︰thekiss.co.jp

圖片來源︰IG@0kiss_movie, IG@you_r_love, IG@wow_kimsohyun, IG@yoona__lim, unsplash.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