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8大「樹懶系女友」特質!經常遲到、反應慢幾拍!你中了多少個?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2.11

「懶惰」是不少女生的通病,她們擁有慵懶又休閒的人生態度,堅信「慢活人生」才是真理,就像隻樹懶一樣!以下為大家細數「樹懶系女友」的8大特質,來看看你中了多少個吧~

 

1. 經常性遲到

無論你約她早上、中午、晚上,她都總是會遲到,無一例外!明明她早就已經起床了,又或是一直待在家裡沒事做,但卻不知道為什麼,結論還是一樣會遲到⋯⋯

 

2. 喜歡在家中約會

她最喜歡的約會活動,就是和你在家中看看電影、睡個懶覺,只要不用離開家中就可以!若果你提出行山、去離島等等提議的話,她就會說「好遠」、「好累」,讓人哭笑不得!

 

3. 反應慢幾拍

你和她之間,就仿佛存在著「時差」一樣。明明剛剛和她談到那個話題時,她也沒什麼反應,可是當你已經轉移到另一個話題的時候,她才會緩緩地回應你剛才的話題!

 

4. 為人簡單、易滿足

雖然「樹懶系女友」非常懶惰,但她為人簡單、容易滿足!在她不開心的時候、需要你的時候,你只要請她吃好東西、哄她睡覺就可以,不用大費周章~

 

其他4項特質請看:

  • 5. 可以在床上躺一整天:對於一般人來說,一整天都躺在床上不動,躺久了就會超級沉悶。但對於「樹懶系女友」來說,可以在床上躺一整天,什麼都不做,醒了就發呆,睏了就睡覺,絕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之一!
  • 6. 喜歡使喚男友:「可以幫我拿水嗎」、「可以幫我關燈嗎」等等都是「樹懶系女友」的口頭禪!明明水杯、燈掣都在她的身旁,但她就是懶得動,喜歡使喚男友代勞!
  • 7. 擁有「佛系」思想:「樹懶系女友」大多都擁有一套「佛系」思想,凡事都順其自然、不會強求,無論是多麼急切的事情,她們都會以不慌不忙的態度對待。
  • 8. 總是在發呆:她們總是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一樣,一天中的大部分時間都在發呆,不論別人說些什麼、做些什麼,她們都不太在意。有時你也會很好奇,她發呆的時候到底在想些什麼⋯⋯

 

來源:TVN、TB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