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2020】精選10大愛情電影推介!在家中享受浪漫時光!既可防疫又可省錢!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2.13

情人節臨近,但奈何武漢肺炎疫情嚴重,頻頻外出亦有機會增加感染風險⋯⋯今年的情人節,不妨與伴侶留在家中,煮一頓屬於兩個人的燭光晚餐,然後再窩在一起看電影,過一個簡單又溫馨的情人節吧~以下為大家推介10套情人節愛情電影,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1. 《遇見你之前》(Me Before You)

電影由在《權力遊戲》中飾演「龍母」的Emilia Clarke作主演,講述一個25歲的年輕女孩在機緣巧合之下,成為了一名現時全身癱瘓的企業家的看護,並以自己開朗活潑的個性,令他走出負面又憤世嫉俗的生活態度!故事帶有淡淡的療癒感,同時感情非常真摯動人,值得一看~

 

2.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More Than Blue)

故事講述男女主角「K」和「Cream」分別都失去了自己的家人,因而成為了彼此最親密的朋友和依靠。兩人雖然彼此相愛,但由於男主角罹患癌症的關係,因而不敢給予對方承諾,情節非常催淚,觸動心靈。雖然故事較為傷感,但相信看過電影的你,必定能夠學會更加珍惜身邊的伴侶!

 

3. 《生命中的美好缺陷》(The Fault In Our Stars)

電影上映的時候,所得的全球票房就超過3億美元,可見人氣真的非常高!改編自John Green的同名小說,講述男女主角同樣患癌,雖然大家都知道雙方的愛情關係只可以維持一段短暫的時間,但依然不放棄對愛的追求,相當感人。無論是在熱戀期、還是在一起好幾年的情侶,都適合看這部電影呢!

 

4. 《親愛的,原來是你》(Love, Rosie)

電影由超高顏值的Lily Collins及Sam Claflin主演,講述了一對青梅竹馬雖然互相喜歡對方,卻遲遲未坦誠對彼此的心意,一而再、再而三地錯過了雙方的愛情,最終才發覺彼此才是真正的Mr./Mrs. Right!電影節奏輕鬆、愉快,相信大家在看電影途中,也能夠重拾初戀甜蜜感覺呢!

 

5. 《手札情緣》 (The Notebook)

電影的敘述方式十分特別,透過一位老人講述一些年輕時的往事,從而喚起患有「阿茲海默症」的妻子的記憶,雖然這些回憶轉眼即逝,卻讓人非常感動。雖然這是一部多年前的電影,但故事情節溫馨又甜蜜,特別適合窩在家中一起觀看~

5. 《手札情緣》 (The Notebook) :電影的敘述方式十分特別,透過一位老人講述一些年輕時的往事,從而喚起患有「阿茲海默症」的妻子的記憶,雖然這些回憶轉眼即逝,卻讓人非常感動。雖然這是一部多年前的電影,但故事情節溫馨又甜蜜,特別適合窩在家中一起觀看~

 

其他5套精選電影請看:

  • 6. 《情約一天》(One Day) :講述大學時期的同學Emma和Dexter,一直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後來更因種種誤會而錯過了彼此,最終在Emma發生交通意外身故後,才讓Dexter明白到自己一直錯過了最愛的人。其實情人節所看的電影未必一定要「happy ending」,就算情節較為傷感,但仍能令彼此學會珍惜對方,不要讓自己後悔!
  • 7. 《回到最愛的一天》(About Time) :故事講述男主角Tim擁有「能夠回到回憶中任何時間」的能力,於是他便決定回到21歲那年找個女朋友,但改變了過去的同時,現實同樣亦會出現變化,令到男主角開始學會要珍惜每一天。
  • 8. 《被偷走的那五年》(The Stolen Years) :電影講述了因車禍而失去前五年記憶的女主角何蔓,赫然發現原來與心愛的丈夫已於兩年前離婚,最終透過前夫的幫助尋回五年前的記憶,卻發現因為自己的自大、強硬,而在五年之間失去了友情與愛情。
  • 9. 《留給最愛的情書》(P.S. I Love You) :故事講述已經過身的男主角,生前曾拜托女主角的母親,每一個季節都寄一封自己親手寫的信給女主角,以助她走出悲傷的故事。電影中男主角的每一封信感情都十分細膩、真摯,令人印象深刻,實在是情人節電影的首選!
  • 10. 《無痛失戀》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電影講述Joel為了忘記前女友Clementine而進行記憶刪除手術,把二人的甜蜜記憶通通刪除,卻發現自己原來並不希望忘記她,但當自己開始後悔,千方百計想保留記憶時,卻已經太遲了⋯⋯故事題材新穎,而且情景亦帶點科幻,對愛情的演繹亦極為感人和真實,相信情侶們亦會相當喜歡!

 

來源:IMDb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