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成熟一點嗎?」盤點10句男友最害怕聽見的說話!網友:__絕對是感情地雷!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2.23

戀愛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既要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同時亦不可忽略對方的感受!男生大多個性較為內斂,因此即使女友說了一些傷人的說話,他們也未必會把情緒表露出來。以下為大家整理出10句男友害怕聽見的說話,想令感情更加甜蜜、長久的話,就要避免這些情況了~

 

1.「我沒有生氣!」

大多男生在戀愛關係中,都會保持理性的思考邏輯,若果你以為他能夠知道你在說「反話」,那就大錯特錯了!因此,男生們都寧願你直接表達自己的怒意,避得釀成另一次的爭執!

 

2.「為什麼你不像她的男朋友那樣?」

把自己的男友與他人比較,不但會令男友不斷反思自己是否做得不夠好,亦往往會傷害了他們的自尊心!其實換個角度想一想,女生們都不會希望男友把自己與他人比較啊⋯⋯

 

3.「我前度不會這樣對我!」

每一段新的戀愛關係,都意味着新的開始,若果在現任面前不停地提起前度,甚至多作比較,不但是對現任的不尊重,亦可說是分手的一大雷區!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更需要的是專注現在的關係!

 

4.「你變了!」

對於女生而言,「你變了」可能只是想要從對方身上得到更多的關懷、愛護。但對於男生而言,他們不會知道在女生心目中,自己到底哪裡變了,而一直維持著同一個樣子,也會讓他們感到相當疲累啊!

 

5.「算了,你喜歡怎樣就怎樣!」

當雙方對感情都不再抱有希望時,便會產生放棄的念頭,而「算了」可說是意味着產生放棄念頭的開端。因此不要輕易說出這句話,令對方認為你已經不再對彼此抱有任何希望!

 

其他5句說話請看:

  • 6.「你可以成熟一點嗎?」:其實男生在你面前展現出自己幼稚的一面,某程度上亦意味著他對你的信任。不要強迫他變成你心目的樣子,若果真的希望對方成熟一點的話,不妨與他坐下來認真詳談,而非只多加指責。
  • 7.「你選兄弟還是選我?」:兩個人之間的戀愛,不應只是佔據對方,而是在甜蜜之中,依然擁有自己的生活、社交圈子。朋友與戀人,從來都不是矛盾的存在,與其要伴侶從兩者之間選擇其一,倒不如嘗試參與對方的社交圈子之中!
  • 8.「你再這樣,我便與你分手。」:戀愛過程之中重要的是學會包容、體諒,遇上爭執的時候,應該嘗試好好溝通,而不是以分手作為威脅。就算這次對方真的如你所願「投降」,但當你把「分手」多說幾次,對方也會開始對這段感情失去信心。
  • 9.「沒所謂,你話事吧!」:大部份女生在說這句話時,其實心目中都總會有一個「正確答案」,只不過想試一試對方能否猜中自己心目中的答案而已!因此對於男生來說,這句話就像是一個測試一樣,讓人超大壓力!
  • 10.「閨蜜說你不適合我!」:現在的伴侶是你自己親手選擇的,與他生活的人是你,而不是你的閨蜜,因此大家亦應該忠於自己的想法。不要因為閨蜜覺得不適合,就魯莽地作出分手的決定,讓男生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相當兒戲。

 

來源:IMDb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