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的浪漫?細數8個甜蜜情侶可愛日常互動!「老夫老妻」必有中一項!網友:根本就是在曬恩愛!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4.09

二人拍拖相處總有不少可愛的生活日常,包括互相鬥嘴、作弄大家等,在其他人眼中仿佛就是另類的浪漫,能看到情侶之間的甜蜜程度,根本是在曬恩愛啊!以下分享由台灣插畫家「粗眉毛」IG@wideeyebrowww 用可愛的插畫方式,記下和男友之間的生活小互動,不知你會否也覺得有共鳴呢?一起來看看吧!

 

1. 難得忽然很想對他說些感性話,卻被他狠狠的回話,不過愛情就是二人常常鬥嘴、刻意讓你生氣,喜歡打情罵俏啊~

 

2. 有時生悶氣想要對方逗逗自己開心,怎知他/她卻真的不為所動,或根本沒發現你在生氣,然後只好靜靜的當作什麼也沒發生似的。

 

3. 待在一起時會故意找些東西和對方「理論」一翻,即使是多無聊的話題也好,二人真的可以是沒完沒了地討論下去。

 

4. 承認吧!愛捉弄你就是我最大的樂趣,在對方面前打嗝、迫對方聞臭屁等,都是「老夫老妻」們才懂的噁心事。

 

5. 在社交平台上看到一些搞怪的帖子時,總會標註你「互相傷害」、不停放大你的「缺憾」,但一定不會越過對方的底線,有時回想起卻讓人嘴角不禁微微上揚。

 

6. 明明只是說要一口試試,最後卻毫不客氣地把對方的食物全部吃光,這簡直就是生活的寫照,讓人哭笑不得!

 

 

7. 應該很多人也有類似的經驗,有時不小心責怪錯了對方後,卻不好意思說出來,只好默默地忍受著內心的小責備,或忽然對他/她很特別好嘗試補償~

 

8. 手機內必定有拍下對方的醜照,如是睡得嘴巴張開或狼吞虎嚥的照片,無聊時便會翻開看取笑對方,特意惹他/她生氣,但這也算是屬於情趣吧。


授權轉載:IG@wideeyebrowww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