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動物顏診斷」!你是小狗/貓/兔子/狐狸?附性格、戀愛分析!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2.03

據說面部的大小和形狀反映了人的個性和戀愛傾向,日本「賢戀研究所」網站分享人氣「動物顏診斷」,包括小狗、貓、貉、兔子、狐狸!回答5條簡單問題,跟據你的臉部特徵決定你跟哪種動物最相似,再看看你的性格、戀愛分析吧!

 

回答以下五個問題,選出跟自己最相似的臉部特徵︰

眼睛的形狀是?圓眼睛 / 細長的眼睛

眼睛的印象是? 眼角上揚的眼睛 / 眼角下垂的眼睛

口的大小是?大嘴巴 / 小嘴巴

鼻子的形狀是? 高鼻樑的鼻子 / 圓潤且小的鼻子

臉的形狀是? 輪廓尖銳 / 圓臉

 

回答以上問題後,找出符合你其中3個臉部特徵的動物顏!

小狗顏

特徵 1. 圓眼睛 / 眼角上揚的眼睛/ 大嘴巴

特徵 2. 細長的眼睛/ 眼角下垂的眼睛 / 輪廓尖銳

 

貓顏

特徵 1 圓眼睛 / 眼角上揚的眼睛/ 小嘴巴

特徵 2 細長的眼睛/ 眼角上揚的眼睛 /圓潤且小的鼻子

貉顏

特徵 1 圓眼睛 / 眼角下垂的眼睛/ 大嘴巴

特徵 2 細長的眼睛 / 眼角下垂的眼睛 / 圓臉

 

兔子顏

特徵 圓眼睛 / 眼角下垂的眼睛/ 高鼻樑的鼻子

狐狸顏

特徵 細長的眼睛 / 眼角上揚的眼睛 /小嘴巴

 

診斷結果︰ (點擊圖片查看詳情)

  • 小狗顏︰擁有溫柔眼睛的女孩,看起來容易親近。 性格特徵︰聰明而且善於講話,是團體的中心。 戀愛型︰積極的肉食系。 適合你的男生類型︰表裏如一,積極主動的男生。
  •  貓顏︰看起來很可愛,身上有著小惡魔般的氛圍。 性格特徵︰聰明細心的類型。 戀愛型︰想保持適當的距離感。 適合你的男生類型︰彼此都能享受獨處時光的男生。
  • 貉顏︰擁有偏圓的五官的女生,具有治癒的氛圍。 性格特徵︰沉穏,懂得看人眼色的類型。 戀愛型︰傾向當聆聽的角色。 適合你的男生類型︰風度翩翩 ,能按照自己的節奏一起相處的男生。
  • 兔子顏︰具有小動物般的可愛氛圍。 性格特徵︰敏感且容易受傷的類型。 戀愛型︰凡事都盡力而為。 適合你的男生類型︰冷靜且可以放心在一起的男生。
  • 狐狸顏︰帶冰山美人的氛圍。 性格特徵︰具有強烈的責任心和行動意識的類型。 戀愛型︰容易受打擊,心思細膩。 適合你的男生類型︰能溫柔地陪伴你,細心的男生。

 

,

 

來源︰kashikoi.with.isIG@itzy.all.in.us, IG@wow_kimsohyun, IG@twicetagram tokiwapark.jp, IG@yoona__lim, IG@jennierubyjaneunsplash.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