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生票選貼心女友舉動Top10!說愛你不及撒嬌/甜笑!讓男友瞬間心動!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12.24

想做滿分的貼心女友,平日卻害羞不敢向男友表達愛意?其實,女生用不經意的暖心舉動亦可讓男友甜入心、怦然心動。有日本珠寶品牌曾針對20代年輕情侶的戀愛習慣進行調查,結果發現女友的10個舉動,最能讓溫暖男友的心。暖心女友都要知道的貼心小舉動,馬上學起來吧!

 

日本男生票選:女友貼心舉動Top10

日本輕奢珠寶品牌THE KISS早前就20代年輕情侶的戀愛習慣進行一項調查,訪問超過300位日本男生關於「女友貼心舉動」,原來除了常說我愛你,這些小舉動更能讓你在男友面前大大加分,好感度大增,一起來看看日本男生最喜愛的「10個女友貼心舉動」吧!

第10位:女生展示柔弱一面

女生在外人面前能夠獨當一面,但在心儀男生或男朋友面前,隱藏武裝大膽展示出柔弱一面,更能激發男生對你的保護慾。

 

第9位: 隨身配戴對方送的物品

當男生送給你獨特且別具意義的定情禮物,約會時將禮物帶在身上,會讓男生感到被重視,每次看著都會甜入心。

↓↓ 日本票選:女友貼心舉動頭8位 ↓↓

  • 第8位:說「我愛你」。  「我愛你」對男人來說難以啟齒,其實女生不用太介意是誰先說我愛你才夠浪漫。常和對方說「我愛你」才能讓一段感情關係更長久。
  • 第7位:約會後依依不捨。  每次約會女生總想把最好一面展現給對方,約會分別時表現出「約會未完便掛念」的樣子,男生表示會有心跳的感覺,可愛的模樣讓人無法抗拒。
  • 第6位:甜蜜的笑容。  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女生不經意的自然甜笑,往往是最能迷倒男生的加分舉動。
  • 第5位:擁有「情侶款」。  和男友一起挑選心儀的情侶物品,每次甜蜜放閃也是戀愛的樂趣,更能進一步拉近彼此的距離。
  • 第4位:記下男生的說話。  面對沈默寡言的男生,默默記下他們不經意說的一句話,偷偷記下對方的喜好,必要時往往能給他帶來甜蜜驚喜。
  • 第3位:撒嬌。  都說撒嬌的女生命最好,不要覺得「撒嬌」虛偽造作。其實男生面對女生可愛的撒嬌都非常「受落」,適時撒嬌更能化解尷尬情況,絕對是女生的加分項。
  • 第2位:讚賞。  男生很需要成就感,尤其是被在意的人誇讚,更會讓他們沾沾自喜,窩心又滿足。
  • 第1位:會煮飯。  正所謂「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無論男或女生,懂得下廚首先抓住對方的胃真的非常加分。大概每個男生,都想要找到一個願意為他下廚的女人。
  • 會煮飯的男生同樣迷人,超加分!

 

來源:THE KISS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