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插畫】「想記下有你的每一個時刻」10個甜蜜情侶相處日常!你們經歷過多少個?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3.15

每對情侶都有溫馨而又難忘的瞬間,或是相處時的某一個時刻,又或是某刻的一個感受,通通都讓關係變得更加甜蜜、穩定!而這對來自韓國的情侶(IG@carry_grow)就決定用插畫的方式,記下彼此之間的相處畫面,畫風治癒又可愛,來看看你們經歷過多少個吧~


1.有你在的日子真好!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就算是各自做著自己的事情,毫無交流都好,我都會感到非常幸福。因為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身邊,只要有你的陪伴,就是我生活中最舒適的時刻~

 

2. 愛上那樣遷就我的你!

看著那樣遷就我的你,就會感到無比的幸福,而你也總是以我為先,寧願自己犧牲也不願我受到一點苦......我大概是上輩子拯救了世界,才能遇到這麼好的你吧?

 

3.想記下有你的每一個時刻!

無論你正在做些什麼,甚至是那些很蠢的事情,我都想把你的一舉一動紀錄下來~看著這些照片的時候,我總會不自覺地會心微笑,覺得你超級可愛呢~

 

4. 謝謝你總是任怨任勞!

在你的面前,我總是可以安心地當個孩子,從來都不用顧慮些什麼,因為你總是那樣無微不至地照顧著我,從來不說一句怨言......謝謝你。

 

5. 在你的身邊,我總是感到好安全。

我知道,你總是默默地在保護著我,不讓我受到一點傷害,而在我擔心你的時候,你又總會笑著說「沒關係」......我還能找到對我這麼好的人嗎?

 

其他5個情侶相處日常請看:

  • 6. 無時無刻都想被你照顧:你知道嗎?其實一直以來,我都特別喜歡你在冬天的時候,一邊責怪我為何穿那麼少的衣服,再一邊把我外套上的拉鍊拉好~雖然對你來說,這或許只是個小小的舉動,但都已經令我感到十分心動呢!
  • 7.就是喜歡和你無所事事:和你一起待在家中,無所事事地發呆,再敷個面膜,就已經讓我感到非常滿足~我想,這大概就是專屬我們的幸福吧?
  • 8. 慶幸你是我的靈魂伴侶:我慶幸的是,除了日常生活的照顧之外,連工作上遇到的困難也可以與你傾訴!你總會在我感到最苦惱的時候,聽我訴苦、給我一些新意見,讓我進步~
  • 9. 就是喜歡你關注我的樣子:有時候,我總會提出一些無理的要求,想你無時無刻都關注著我,但你總會無條件地遷就著我,也不會嫌我麻煩。被你關注的感覺,真的好幸福啊~
  • 10.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和你一直手牽手走下去:在漫漫歲月之中,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牽著你的手,去所有我們想要前往的地方,做所有我們想要一起完成的事!不論任何季節、任何天氣,都可以與你並肩前行~

 

授權轉載:IG@carry_grow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