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暗戀時的10個心聲!想碰巧成為你喜歡的人!你也曾經歷過嗎?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3.23

當提起「暗戀」一詞時,大家往往都會想起許多學生時期的清澀回憶,也許是甜蜜的、也許是苦澀的,卻是我們都曾經歷過的共同回憶!當開始暗戀一個人的時候,我們總是沒有勇氣去面對自己的情感,甚至會選擇逃避、不願承認。大家還記得以前暗戀對方時的內心小劇場嗎?快來看看以下有多少句說出了你的心聲吧!

 

1.渴望知道,但又不敢尋求答案

暗戀一個人的時候,大家總會想知道對方對自己的想法,但卻又害怕想像中的答案與真實答案不一致。因此,我們就會不斷地在腦海中,想像對方最終給予你的答案~

 

2.突然之間,所有情歌都與你有關

平時情歌對於大家而言,或許只是一首平凡的歌曲。但自從有了暗戀對象之後,就會開始關注每一首情歌之中的歌詞,然後莫名其妙地對歌詞有所共鳴!

 

3.不知不覺對你的喜愛越來越深

人真的很奇妙,當暗戀對象出現時,心裡往往不會承認喜歡對方的這一個事實⋯⋯口裡說不,但是對對方的心卻顯而易見,甚至會不知不覺地越來越喜歡對方!

 

4.雖然你不屬於我,但很害怕會失去你

戀愛時總會害怕失去另一半,但奇怪的是在暗戀這個階段,也會很害怕失去對方。雖然你從來未屬於我,但我卻會害怕你以後不再出現在我的面前,甚至突然不再和我聯繫,因此一直都小心翼翼地和你相處。

 

5.我只想碰巧成為你也喜歡的人

我們都那麼希望,自己喜歡的人,能夠碰巧也喜歡自己。即使有時候明知機會非常渺茫,心中卻又總是存在着這一個希望,這種感覺甜蜜又酸澀,讓大家不能自拔。

 

其他5個心聲請看:

  • 6.簡單的對話也在我腦海中盤旋許久:明明只是一個十分簡單的問候,但心裡卻會感到非常滿足,對話更會整日都在腦海之中盤旋⋯⋯可能是因為這一段簡單的對話,就是我倆之間唯一的連繫吧!
  • 7.這瞬間,令我很妒忌你的朋友:看着你和朋友開心玩耍的樣子,我總會在想,如果我是你身邊的朋友的話,那該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這樣就可以更加接近你,近距離地看見你那溫暖的笑容!
  • 8.手機什麼時候會響起你的短訊呢?:有空的時候,我總會重複地看着我倆聊天的對話內容,然後每當手機訊息鈴聲響起時,就匆匆忙忙地看看是否你傳過來的短訊!期待着你的關心,已經成為了我的日常習慣了~
  • 9.你知道我的心意嗎?:有時候看見你那帶點遲鈍又可愛的表情,我就會不禁想:到底如此遲鈍的你,會否知道我的心意呢?但又不敢想像,若果你知道後會是什麼反應,這種感覺真的很煎熬!
  • 10.他怎麼還不回覆我呢?:每次鼓起勇氣發訊息給你的時候,我總會很容易地喪失了思考的能力,只懂亮着手機屏幕等待你的回應。而當你隔了很久才回覆我的時候,總會令我感覺這一天充滿了灰色的陰霾⋯⋯

 

來源:JT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