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9大「木頭系男友」特質!不太懂表達但其實超愛你!網友:可以嫁了!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3.26

不時都聽人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似乎每個女生都會喜歡上那些性格主動、喜愛哄女孩高興的「壞男孩」們!不過其實老實憨厚的「木頭系」男生們,才應該是最適合穩定交往的類型呢~以下為大家細數9個「木頭系男友」的特點,你的他又中了多少個呢?

 

1.只愛對你一個說甜言蜜語

雖然木頭系男生真的非常遲鈍,但只要他一確認好自己的心意,認定了你是好的女友,就會變成一個「移動式蜜糖罐」,動不動就會瘋狂地向你示愛!而且嘴巴真的會突然之間變得超甜,語氣非常真誠,實在令人無法招架~

 

2.經常偷偷地在害羞

每當你對他說些曖味的話時,他們都會瞬間變得十分害羞,並開始逃避你的眼神,然後再裝著一副若無其事的表情,真的十分可愛呢~比起那些在戀愛過程中,總愛扮演成「老手」的男生更討人喜歡!

 

其他7個特點請看:

  • 3.十分重視承諾:一開始認識他時,他們都不太會說話,甚至連反應都會慢半拍,但卻有一個很好的優點,就是十分重視承諾!他會把你所說的每一句都記在心裏,不會像其他男生光有一把口,總是如此的令人安心!
  • 4.默默地為你付出:只要他開始變得在意你,就會默默地關注你的一切,口裡雖然不會表達什麼,但會以行動實踐出來,而這些才是女生們真正想要的!與其不斷在女生面前吹噓對她的愛,倒不如努力地去證明自己,做更多令她開心的事!
  • 5.個性單純不會說謊:木頭系男友一般都不會說謊,因為他們根本就不懂得說謊!他們說話總是十分直接,就算是在兩人的關係上有什麼不滿,都會直接說出自己的感受,戀愛關係就自然會變得更加坦承,絕對是「木頭系」男友一大優點!
  • 6.願意為你去改變:人們常常感嘆「木頭系」男友都不會製造浪漫驚喜,無論什麼日子都會過得十分平淡,完全沒有儀式感。但這只是女生們未完全掌握到「木頭系」的優點,其實只要你向他們提出自己想要的東西,他們就會願意為你改變,亦是一種浪漫呢!
  • 7.為人憨厚值得信賴:「木頭系」男生的一大特徵,便是為人憨厚老實,而擁有這種特質的男生,一般都更能令女生充滿安全感!跟他一起的時候,你會感到更舒適,可令這段戀愛關係走得更長更遠!
  • 8.女性朋友不多:女生朋友不多真的很重要!因為很多男生們根本就不懂得要如何才能「避嫌」,身邊總會有很多女性朋友,讓女友的安全感大大減低!但與「木頭系」男生談戀愛就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因為他們身邊都不太會有太多女生朋友呢~
  • 9.願意花時間心機在你身上:「木頭系」男友的日常生活通常都會比較簡單,感興趣的活動亦不太多,所以相比起生活多姿多彩的男生們,他們會更願意花費多點時間、心思在你身上!對於女生而言,找到一個願意把時間放在你身上的男友,真的非常幸福呢!

 

來源:JT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