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犬系」女友特徵!喜歡「男友味」、被摸頭、熱情不做作!想直接把你抱回家寵!你中了多少?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10.18

每個人的性格特徵各有不同,而網路上也有不少以動物來形容一位女生的說法,不知有著可愛忠誠形象的小狗又會怎樣呢?以下集合了八個「犬系」女生的特徵,包括喜歡聞「男友味」、愛被摸頭或會「裝生氣」等,看看你中了多少?

 

1. 把對方放在「第一位」

犬系女生」會把男友放在心裡的「第一位」,會專重對方的決定和想法,凡事都想他/她給自己意見,而且每當遇到開心事都想馬上和對方分享。

 

2. 擅長觀言察色

常聽家裡有養小狗的人說有時到家,心情不好或悶悶不樂時,小狗都會靜靜地靠在你身邊、陪著你,好像都能聽懂你內心的不安。「犬系」女生擅長觀言察色,懂得悉時地對你表達關懷,知道你什麼時候需要冷靜,會依偎在你身旁陪著你。

 

3. 愛撒嬌

有不少男生對懂得撒嬌的女生都會加分,能被對方依賴和需要更能突顯自己的「男子氣概」,所以亦有「撒嬌女人最好命」的說法。而「犬系女生」就是愛撒嬌,會適時地向對方展示自己可愛的一面,走路時輕輕抓著對方的手臂,讓他都想把你抱回家寵著~

 

( ↓↓↓ 點擊查看4至8 ↓↓↓ )

  • 4. 會裝可愛、無辜 - 這點跟「撒嬌」有點不一樣,意思是指在表情、聲線或打扮方面會展現無辜或可愛的感覺,但不會過分做作。「犬系女生」會懂得適時地裝可愛,擺出一副天真無害的樣子,就像小狗闖禍後,露出楚楚可憐的樣子都令人不想責備牠!
  • 5. 喜歡聞男友味 - 小狗的嗅覺都比較靈敏,喜歡用鼻子探索新事物和辨別主人。對於「犬系女生」而言,她們特別喜歡聞男友身上的氣味,好像嗅了便會覺得有種安心、可靠的感覺。
  • 6. 喜歡被摸頭 - 被男友摸頭這舉動時不時都會在韓劇中出現,而對於「犬系女生」來說,這舉動絕對會讓人臉紅、心跳加速!就像被男生保護著一樣,甜蜜又浪漫!
  • 7. 熱情不高冷 -「高冷」的女生有時會讓人覺得有種高高在上、難以接觸的感覺,而「犬系」女生偏偏卻相反,熱情是她們的特點,不會刻意地把愛意藏起來,見面時會主動討抱抱,是個痴纏的女友啊~
  • 8. 容易呷醋 - 對男友過分敏感或呷醋當然不好,但有時這些「小呷醋」或「裝生氣」也是女生重視你的表現,因為只想擁有你一個,不喜歡你和身邊其他的女生有有太親密的來往。

 

圖片來源:JTBC, tv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