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日本人氣「戀愛11色」心理測驗!憑直覺選1種顏色!反映你的愛情觀!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4.01

每種顏色都有其作用,每天挑選不同顏色的衣服時,也可以反映自己當下的心情。日本網站分享「戀愛11色」心理測驗,通過選擇特定的顏色,可以找出自己的愛情觀,不知道大家是什麼顏色呢?一起來試試看吧!

 

按直覺選擇以下其中一款顏色︰


(A)金色   (B)石灰色  (C)藍綠色   (D)靛藍  (E)粉色

(F)紅色  (G)橙色  (H)綠色  (I)紫色  (J)黃色  (K)珊瑚色

查看你的戀愛狀況︰

 

(A)金色- 渴望只看著自己一人的戀愛

想得到所愛的人認可,希望被別人重視的你。 總是盡可能地展示自己的能力,努力後若沒有得到讚賞或名譽等回報,你便可能會失去動力。另一方面,如果感到被需求,便可以努力戰鬥到底。


(B)石灰色- 享受當下的戀愛

此刻的愛情觀是「幸福地享受當下」,而不用煩惱婚姻和未雨綢繆。這是一段浪漫的戀情,你可以到以前從未去過的地方旅行,感受新發現,避免重擔和責任感的關係。如果你意識到當下積累的快樂連繫著未來,那你就可以繼續追求這種充滿樂趣的關係。



↓ ↓ ↓ 點撃圖片查看其它顏色特徵 ↓ ↓ ↓

  • (C)藍綠色- 堅定的戀愛  想談一段認真的戀愛,此刻的愛情觀是仔細地思考自己的戀情,冷靜地分析自己的戀人是否可以成為能長相廝守的人,在心中反復確定。雖然這樣冷靜地進行分析,但卻很難將想法傳達給對方,甚至可能會讓人感到拘束。想以結婚為考量,好好談一定長久又認真的戀愛。
  • (D)靛藍- 冷靜的戀愛。 使理想與現實變得同步是你此刻的愛情。在你心中一直有著一個理想戀人的形象,但有時另一半可能做出超出你想像力的行動,可能會有理想幻滅的感覺,甚至覺得自己無法再向前走。而你的戀人可能看穿你,正冷靜地思考著他以及現階段的戀愛。好好運用你的分析能力,專注於戀人的優點比較好哦。
  • (E)粉色- 永恆長久的戀愛。 希望愛和被愛,你有著被愛的強烈願望,同時也享受自己被對方支配,凌駕於自己的感覺。可以撒嬌或去作主導,同時運用這兩種力量。基本上, 這樣的關係不僅是被愛,而是能繼續無條件地相愛,有助會加深兩者的感情。如今,這樣的戀愛關係可以說是最理想的浪漫。
  • (F)紅色- 激情的戀愛。彼此都擁有能一種瞬間燃起的感覺,像是戀愛初期般,充滿激情熱情的關係。另外,紅色亦是領導者的顏色,要以適合你和你的情況的方式帶動當前的關係,在現在的關係中掌握著主導權。
  • (G)橙色-互相遷就忍讓的戀愛。 你的戀愛有一種Give and Take的感覺,對方需要你時會作出回應,當你對另一半有要求時,對方也會滿足你。你很珍惜與戀人一起的時間,如果見面次數和時間減少,便會感到寂寞。你希望自己的戀人也跟你一樣,想找一個符合你步調的人。彼此都會付出及收取,感覺是包含一點點計算的愛情。
  • (H)綠色-和諧的戀愛。 此刻想建立不吵架的和諧關係,你將嘗試與戀人和睦相處,對方進取時退後一步,對方不為所動時則由你採取主導,建立一個靈活的關係。保持和諧的關係可能需要進行很多協調,但是如果你有這樣的意識,便能夠保持和諧平穩的關係。
  • (I)紫色- 有強烈羈絆的戀愛。 不僅是表淺的關係,而是真正有深度的關係。不會預先尋求確定的回應或感情,尊重彼此的存在,不強迫自己改變去適應對方。這也是為什麼當你看到對方的缺點時,亦不會裝作看不見,並出言指正。即使有時因此而有小衝突,也可以建立互相憐愛的戀愛關係。
  • (J)黃色-充滿正能量,有共鳴的戀愛。 重視與戀人的交流,你們經常會能產生共鳴,而且有說不完的話題。避開負面的話題,多數是令人感到輕鬆快樂的對話。比起棘手又深奧的主題,更多的是令互相都能積極正面前進的交流。不會花多太時間深化主題,而是聊很多日常小事,進行廣泛而簡短的交談。是能快樂地持續下去的關係。
  • (K)珊瑚色-強烈希望被需要的慾望。 你擁有豐富的母性情感,你會為伴侶付出而努力,想加強與愛人的羈絆。但是,如果你太渴望與另一半有相親相愛的感覺,而對方又過於冷淡,那麼如果有別人在乎你,你可能會改變主意。

 

 

來源︰laurier.excite.co.jp, unsplash.com, TvN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