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曖昧時不該做的行為!態度忽冷忽熱、把自己當成對方的女朋友!「這個」行為讓你好感度歸零!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4.10

在戀愛未開花結果之前,大家都總會經歷一段曖昧的時期,那時關係中有著各種不確定的因素,讓人心裡七上八下,甜蜜之餘又帶點委屈。不過,大家又有沒有發現,有些關係總會在曖昧階段時,突然就無疾而終呢?如果有的話,那便可能是你犯了以下這10個錯誤的行為,減低了對方對你的好感,最終漸行漸遠⋯⋯

 

1.頻繁回覆訊息

曖昧時,你總會時時刻刻都想要和對方談天,因此一旦對方傳來什麼訊息,你便想要馬上回覆對方!然而若你每次都對對方秒讀秒回的話,或許就會讓對方覺得你的生活過於空閒,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可做,從而令自己的魅力大減!

 

2.不停地一味討好對方

任何關係都是雙向的,有付出自然就會有收穫,特別在曖昧階段時,就更要注意這一點,不能夠一味地討好對方!如果只有你不停付出,而對方卻只是坐著什麼也不做,即使最後你們真的走在一起的話,也只會讓你超辛苦啊⋯⋯

 

3.態度忽冷忽熱

曖昧階段中,大部份女生的內心都總會有許多「小劇場」,猜測對方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甚至利用忽冷忽熱的態度,為自己營造出神秘感。然而,這樣的做法有機會令對方誤以為你對他沒有好感,因而放棄你們之間的關係!

 

4.主動地與對方有親密的肢體接觸

許多親密的肢體接觸,都是屬於情侶之間才會有的行為,因此還沒有正式交往之前,就記得千萬不要太過進取!微微的肢體接觸可以增加好感,但過於主動、過於進取的話,則會令對方失去興趣,甚至把對方嚇跑!

 

5.故意裝作什麼都不懂

很多時候,女生們總是以為男生都喜歡傻頭傻腦的類型,因而故意裝作什麼都不懂!雖然偶爾裝傻的確可以為你提升好感度,但如果任何簡單的小事,你都需要找對方去幫忙的話,就有機會令對方覺得你是一個「公主病」患者了!

 

其他5個行為請看:

  • 6.強調自己追求者眾多:為了強調自己的魅力,而向對方分享自己追求者眾多,亦同樣不利你們之間的曖昧關係!聽見你有如此多眾求者,男生們可能會因此失去信心,選擇放棄繼續追求喔~
  • 7.宣揚兩人的曖昧關係:與好閨蜜分享與曖昧對象之間的事當然沒有問題,但是如果連身邊不太親密的朋友,都得知你們二人的關係,那就是在無形之中為關係添加壓力,破壞了曖昧的感覺啊!
  • 8.不斷地撒嬌:適當地撒嬌可以增進二人之間的感情,不過如果任何事情、任何時候你都在撒嬌的話,就可能會帶來反效果,令對方覺得你超級做作喔!
  • 9.故作矜持無視對方的好意:有適當的矜持,會令男生覺得你更有價值、更加神秘,但當對方對你示好的時候,你也要懂得嘗試接受他的好意,這樣才能製造更多的發展機會~
  • 10.還未戀愛就成為了控制狂:不少女生在曖昧階段時,就會把自己當成對方的女朋友,變成一位控制狂!在曖昧階段就處處管束對方,展示出自己控制狂的一面,只會令對方感到卻步,不敢與你發展下去!

 

來源:M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