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舉動代表另一半早已認定你!讓你有足夠的安全感、享受你的管束!「這個」行為超關鍵!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4.11

與另一半交往的過程中,我們總是因為缺乏安全感的關係,無法時時確定對方的真正心意。不過,雖然對方或許未必時常把「我愛你」說出口,但若果他做到以下這8個舉動的話,那便代表他早已認定你,認為你是他心目中的「真命天女」!

 

1.主動報備行程

主動向你報備他的行程,絕對是一種重視你、在乎你感受的直接表現!告訴你他的行程,原因就是希望你不要擔心,即使自己在忙的時候,亦能透過了解對方的行程,避免了產生爭執的機會!

 

2.主動與異性保持距離

一個真正認定你的人,會害怕一切有機會令你傷心,或是產生誤會的事情!因此若果他認定了你的話,他便會主動與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展示出明確的態度、立場,避免你有胡思亂想的空間!

 

3.帶你認識他的親朋好友

真正有考慮過將來的伴侶,會慢慢地讓你融入自己的生活圈子,例如家人、朋友的聚會,讓他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認識你!而且個舉動的最主要目的,正是希望令你安心,明白到你在他心中的重要地位~

 

4.不會對你有所隱瞞

另一半不但是你的戀愛對象,更加是你為精神伴侶!因此若果他認定了你,就不願對你有所隱瞞,希望透過坦白,讓你更了解他的個人態度與想法,同時避免令大家的關係產生無可補救的裂痕~

 

其他4個舉動請看:

  • 5.在意你身邊的異性:當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不知不覺間就會產生一定的佔有慾,而對於伴侶身邊親密的異性,都總會有一定的醋意!不過同時,他亦對你相當信任,對於一般的異性朋友,他也不會要你與對方斷絕來往~
  • 6.享受你的管束:相信大部份人都會討厭自己的行為被約束,但當約束他的是他愛的人,那麼效果就會截然不同了!因為他會把你的約束,視為你對他愛的表現,亦會因為你對他的關懷,而變得享受又幸福~
  • 7.讓你有足夠的安全感:若果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能夠讓你有足夠的安全感的話,那便同樣是他重視你的表現!他願意在感情關係中,把你的感受放在優先的位置,事事向你交代,代表着你對於他來說,比許多事情都來得更重要!
  • 8.對你們的將來有明確的規劃:不少人對於自己的將來都會存在許多疑惑,但若果你的伴侶對於將來有著明確的規劃,並且規劃之中有你的存在的話,這就代表他已經認定你,希望你能成為他未來的一部份!

 

來源:M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