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歡你嗎?10個舉動表示他對你沒興趣!從不主動與你聊天、在你面前__!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4.14

常常聽人說,戀愛中的一大錯覺,就是「他也喜歡我」!那麼當我們真的喜歡上一個男生時,要怎樣才能知道對方是否對自己有興趣呢?其實只要從對方的行為上仔細觀察的話,就不難找出答案了!以下為大家整理出10個小舉動,如果你的暗戀對象中了多於4個的話,那便可能代表他對你沒興趣了⋯⋯

 

1.從不主動與你聊天

其實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一旦對對方產生興趣的話,都會不斷地找話題與對方聊天,想盡辦法把話題延續下去!如果你發現對方從來沒有主動找你,甚至每次回覆都只有一兩個字的話,那就可能代表他對你並不感興趣了!

 

2.對你的事不感興趣

真正關心你的人,又怎會不過問關於你的事情呢?假如暗戀對象完全對你的事不感興趣,亦沒有意欲去了解你的話,就證明了他根本就不把你放在眼內!

 

3.刻意與你保持距離

試想想如果自己喜歡上一個人的話,自然會希望與他有更多親密的接觸,而男生亦都一樣!但若果這個男生刻意與你保持距離的話,除了代表他對你沒興趣之外,亦是希望為你們之間定下一條明確的界線!

 

4.逃避你的眼神

當暗戀對象與自己有眼神接觸時,心中就自然會小鹿亂撞,但這時候就要留意了!若果對方立刻迴避你的眼神的話,那就只有2種可能性,一就是他真的害羞,二就是他怕你有所誤會~

 

5.隔很久才回覆你的訊息

相信大家遇到喜歡的對象時,都總是會忍不住「秒回」對方吧?但若果你的暗戀對象對你的態度總是愛理不理的,甚至是隔很久才回覆你的訊息,就可能代表對方只是當你普通朋友了~

 

其他5個小舉動請看:

  • 6.不願意和你單獨約會:一個喜歡你的人,又怎會白白浪費了一次和你單獨外出的機會呢?因此如果對方表明不想和你單獨約會的話,那就不要再浪費自己的時間與心機了!
  • 7.再三強調你們只是普通朋友:這種行為就再明顯不過了~好端端的對話中,又怎會再三強調你們只是「普通朋友」呢?唯一的解釋,就是他想要暗示自己對你沒有別的想法啊⋯⋯
  • 8.告訴你他的暗戀對象:聽到這句的女生們就不要再糾纏下去了!因為他一早就已經心有所屬,而且情感上亦相當堅定,如果這時候你再表明心意的話,恐怕只會換來拒絕啊⋯⋯
  • 9.與你相處時總是很冷漠:如果你的追求對象並不是一個冷漠的人,但他和你相處的時候,卻變得如十分冷漠,對你說的話也沒什麼反應,那便可能代表他在與你劃清界線了。
  • 10.展現自己不修邊幅的樣子:在喜歡的對象面前,我們總是會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希望在對方的心中留下好印象!但如果他在你面前展現出自己不修邊幅的樣子,那便代表他只是把你當成普通朋友了~

 

來源:MBC、TV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