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的小聰明! 7大看似不經意的「心機撩男術」!精心計算過的心動瞬間!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7.12

面對心儀對象時,不少女生都會耍小聰明,令自己表現得更惹人憐愛,藉此「狙擊」對方!日本節目《あざとくて何が悪いの》  訪問了667位介乎20-40歲的人,調查女生的「小心機」舉動。這些看似不經意的舉動,卻能令人對你卸下心防,甚至產生心動的感覺!?這次為大家整理了其中7招,一起來看看吧!

 

1. 展現自己的不同之處,以細節製造想像空間

聚餐或跟一班朋友吃飯,通常都會討論到自己平時的興趣和習慣,當談及自己時,稍微加入一點細節,可以引起對方的興趣,甚至製造想像空間。片段中,當大家都在說最近流行健身時,示範的女生便說喜歡去桑拿,更刻意說「裹著毛巾出汗時真的好舒服」,連主持人都說自己不小心想像那個畫面了。

 

2. 善用小物提升可愛感

吃飯中途如果要講話,邊吃邊說感覺不太禮貌,為對方停下手上的動作,是非常貼心的表現。這位女生反著拿餐具,並置於臉旁,動作不但看起來很可愛,更能強調自己專注聆聽男生的說話內容。

 

另外5招心機撩男術

  • 3. 借用對方的物品  若心儀對象身上有外套、帽子、飾物,可以藉著稱讚對方身上的時尚小物,令男生感受到被欣賞。片段中的女生通過稱讚對方的帽子好看,感覺男女都合適,令男生主動提出借給她試戴看看。
  • 身上戴著對方的物品,能一下子縮短距離。嘉賓表示,感覺女生會把帽子戴著回家,並藉由歸還製造下次見面的機會。
  • 4. 展示自拍  對於剛相識不久的朋友,當談及自己的話題時,可以向對方展示照片,增加親切感。片段中的女生向心儀對象展示自己去桑拿後的自拍,不過照片都是使用過濾鏡APP,令自己看起來更可愛。
  • 5. 素顏風妝容︰平日有好好化妝打扮,但偶爾展現素顏的模樣,反而能吸引注意力。口裡說「趕時間」,「懶得化全妝」,展現自然的打扮。
  • 以「素顏風妝容」,巧妙地修飾儀容,給人「不打扮也跟平時沒差別」的感覺,得到男生的好評。
  • 6. 精心計算的電影/劇集選擇︰喜歡的電影是非常普遍的話題,不過怎樣回答可能也是一門學問。片中的日本女生回答「全裸監督」,更解釋喜歡山田孝之,感覺有點「變態」很有趣。
  • 這個回答不但可以立即引起男生的興趣,令你變成話題中心,跟其他女生拉開距離,也能令人好奇想更了解你呢。
  • 7. 製造僅屬於兩人的秘密/約定︰  一班人出去吃飯飲酒,事先悄悄地跟男生說「如果我喝多了可能會變得很奇怪,那個時候記住提點我」,製造僅屬於兩人的秘密/約定,拉近距離。
  • 男生會忍不住多注意你,也會有點好奇你變得奇怪時會是怎樣。

(點撃放大圖片)

 

 

 

來源︰テレビ朝日, IG@yukikashiwagi_official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