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9大最易出軌的男生類型!外貌協會、大小孩、討厭__的人!小心身邊這樣的男生!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5.14

最近大熱韓劇《夫妻的世界》即將迎來結局,相信大家都看得緊張又入戲,但回歸現實,我們都害怕愛錯一個會出軌的男生,繼而斷送自己的幸福!為免因一時「鬼遮眼」而愛錯人,以下為大家列出9大較易出軌的男生類型,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1.外貌協會

外貌協會男生的選擇偶條件當然就是外貌了!但正所謂「歲月催人老」,試問又有哪位女生能夠維持永恆的美貌呢?因此一旦有更加貌美的女生出現,這類男生就更容易被她吸引,繼而移情別戀!

 

2.追求玩樂的大小孩

這類男生永遠都不會有長大的一天,他們的生活中只追求玩樂,並不會考慮太多家庭、事業上的事情,為人處事亦相當不負責任!若果有一天你要他負責任的話,他也只會逃之夭夭,轉而尋找其他對象。

 

3.討厭寂寞的人

因為討厭寂寞的關係,這類人總是熱愛參與各樣的聚會,同時性格亦會較為外向!若果在他寂寞的時候,你無法時刻守在他的身邊,他便會從這些聚會當中,尋找可以陪伴他的對象,填補內心的空虛!

 

4.平日做事欠缺計劃的人

平日做事都欠缺計劃的人,更不要期望他會對你們的將來有所計劃,換個角度看即是他對你的愛根本就深到去為你的未來設想,仍未夠深的愛又怎會保證到不移情別戀呢~

 

其他5類男生請看:

  • 5.習慣不守承諾的人:熱戀期的時候,男生都總會對你作出種種的承諾,但是若然你發現,對方所作的一切承諾,到頭來都不過只是一場空的話,那就不要再糾纏下去了!這類男生並不重視和你之間的承諾,又怎會對戀愛有從一而終的想法呢?
  • 6.虛榮、要面子的人:對於有著大大的虛榮心、愛面子的男生來說,你可能都只是他的一件工具,用作炫耀、 顯擺之用,當他找到了另一件更好的「工具」時,你自然就顯得不再重要了~
  • 7.不孝順的人:孝順是不少女生的擇偶條件之一,因為這點能夠檢示出對方到底是不是一個顧家、有責任心的人!若然對方並沒有孝順的心,自然對家庭的概念亦不重,甚至比較像是一隻「沒有腳的鳥兒」呢~
  • 8.個性自卑的人:大家可能認為出軌的人必定是性格外向、朋友緣佳,但其實個性自卑的男生都有機會出軌呢!因為個性自卑的人在戀愛關係中,大多時都處於一個卑微的地位,因此便有可能會不斷地發展其他戀愛關係,從中增強自己的自信。
  • 9.情感過於豐富的人:情感豐富的男生一般都是多情的人,相比起其他人更容易動真情,明明想要好好地對待每一個女生,而最終卻在不知不覺間,「不小心地」愛上對方......所以情感過於豐富的話,也都未必是件好事啊!

 

來源:JT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