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漫畫】「你是我最堅強的後盾」細數9個情侶甜蜜小確幸!藏在日常中的溫馨細節!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5.23

情侶們總會透過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慢慢地深入了解對方,互相陪伴、成長,留下不少甜蜜又溫馨的小細節!韓國漫畫家yulri.kr就透過漫畫的方式,把自己的戀愛日常呈現出來,不知道大家又能否在淡淡的戀愛生活中,尋找到當中的小確幸呢?

 

1.只想你把心思都放在我身上!

你總是覺得我有許多小怪癖,像是喜歡在你工作的時候咬你,分散你的注意力,抱怨我像個小孩般~但其實我真正想要的,只是想得到你的注意,讓你把心思都放在我的身上!

 

2.謝謝你成為我最堅強的後盾~

一天過後經過工作的洗禮,無論我有多麼的疲倦,你的一個擁抱都能瞬間令我充滿力量!因為我知道,無論我面對任何困難、挫敗,你都會一直陪著我面對,想盡辦法哄我......謝謝你!

 

3.被你寵著的日子真好!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都會把我當成小孩子般寵著我,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這種感覺真好!希望在將來的日子裡,我們也可以互相寵著對方,感受最窩心的時刻~

 

4.與你在一起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與你一起的時候,我的嘴角都會不住上揚,好像是有甚麼魔力一般,超級神奇!而且在大家的面前,我們也不用顧著自己的形象,可以盡情地做自己,這樣的相處模式真的非常舒服呢~

 

5.我們大概是命中注定的吧?

我最愛問你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我,每次聽到你說「一見鍾情」的回答,我都會覺得難以置信......但我現在終於明白了,原來在那個對望的瞬間,就注定了我們會走在一起啊!

 

6.我會一直做你的「捧場客」!

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每一個決定,我都會默默地在背後支持著你!無論結果如何,我都希望你知道,有我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這聽上去或許有點老土,但我會一直做你的「捧場客」!

 

 

7.你的眼中只能有我!

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你在我面前討論其他女生的顏值!雖然我口裡說著並不介意,但其實我內心還是會呷醋......我不管!你的眼中只能有我~

 

8.你總會盡力為我解決煩惱~

當我遇到大大小小的煩惱時,即使那不是你最擅長的領域,但你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忙解決我的疑難!雖然大多時候,你所說的答案都不太合我心意~(笑)

 

9.遇見你是我最感恩的事!

每當我失意、寂寞的時候,你都會給予我安慰;每當我遇見幸福、愉快的事時,你都會為我而感到鼓舞!原來我生活中遇到的每件大小事,你都會在我身邊,和我一起分享一切的喜怒哀樂~

 

 

授權轉載:IG@yulri.k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