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調查:男生真心愛你的4句說話!把「這句話」說出口絕對愛上了你!
發佈時間: 2022.04.12

在一段感情中最怕自己比對方認真,只因「愛得深,跌得痛」,最後卻發現對方只是想玩玩已而,所以每個女生在擁有愛情的時候,最想搞清楚的一個問題就是「你愛唔愛我?」為了判斷一個男人是否愛你,日本網站「戀愛JP」進行了調查,得出「男生真心愛你的4句說話」,大家不妨參考一下吧!

 

【1】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喜歡,我想和你在一起。」(28歲/男 企劃部)

不是把「我愛你」或「我喜歡你」掛在嘴邊,而是「我想和你在一起」,這只能對真正喜歡的人說的一句話。真正愛你的人是會身體力行去實現這句話,例如他總是默默陪在你身邊,照顧你、對你好,願意把時間花在你身上。即使什麼也不做,僅僅是待在一起,就能感受到對方很珍惜你。

 

【2】 「還好嗎?」

「我會擔心」(32歲/男 時裝售貨員)

「還好嗎?」雖然簡短,卻是一句充滿暖意的話,它總是能令一個在經歷困難中的人得到安慰。平日就在注視著你,當你感到有點難過時展示出關心的一句話。

一個成熟的男生在遇到難題時,往往都不輕易向他人傾訴,總是習慣性自己默默承受,或許是不想讓你擔心。把同樣的想法放在女生身上,當看到對方看起來有點累時,然後問:「你還好嗎?」,希望藉此給予她安慰和力量。對男生來說,能把這句話說出口,絕對有「喜歡你」的跡象。

 

↓↓ 男生真心愛你的4句說話 ↓↓

  • 【3】 「我的說話,你有在聽嗎?」——「我想知道你是否在聽,只是這樣而已」(31歲/男 醫生)
  • 當男生跟真正喜愛的人說話時,若對方表現出一副「沒在聽」的感覺,我會說「你有在聽嗎?」因為在乎對方,也希望對方多留意自己,能好好傾聽。若你聽到這句話,那麼你應該先讓他說完想說的話哦!
  • 【4】 「關於工作…」——「信任並想跟對方討論一下」(28歲/男 上班族)
  • 關於工作的話題,並不是跟誰都能談呢。因為信任對方,並相信對方會理解自己,才會跟她聊。跟對方談論工作,也有想令對方更加了解自己的日常生活的含意。當一個男生願意跟你分享工作瑣事時,就證明他十分信賴你,並且也充分證明他已墜入愛河。

點擊圖片放大

 

資料來源:ren-ai.jp

圖片來源:JTBCKBS.kr、TBS、tv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