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插畫】「謝謝你,愛上這樣的我」10個情侶甜蜜相處點滴!幸福肥、一起放屁......你們經歷過多少?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6.14

愛情是人生的「必修科」,一段關係可能會經歷不少的轉變與困難,但慶幸的是,我們依然留在對方的身邊,而種種的回憶則成就了我們的故事~越南插畫家@beisme08就利用插畫的方式,把自己與男友生活的一點一滴紀錄下來,這些快樂又簡單的日常,你們又經歷過嗎?

 

1.和你在一起就會「幸福肥」!

和你在一起之後,我真的越長越胖了......不過,那是因為只要有你在,我的每一天都感到特別溫暖、安心,而我們每次約會的時候,都會一起找尋不同的美食,你又會把好吃的東西通通留給我,看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幸福肥」吧?

 

2.時間......讓我們從「戀人」變成「家人」!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都能夠展示出我最真實、自然的一面,亦不需要有任何的顧忌!你對我來說,就像是介乎於「戀人」與「家人」之間,既是甜蜜,相處起來也超級舒服~

 

3.吵架讓我們更加了解對方!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習慣把一切不滿、不快的感覺通通留在心中,對著伴侶更是避而不談。然而時候久了之後,我們才發現,溝通才是維繫關係的一大關鍵,而只有把感受都告訴對方,才可以讓大家更加了解彼此~

 

4.和你在一起是我最享受的時光!

即使是無無聊聊、渾渾噩噩的事情,我都想和你一起完成!即使只是在一旁看着你、即使那些事情我根本就不感興趣,我都想一直在你身邊陪伴你,因為每個與你分享的時光,都是我最享受的瞬間!

 

5.謝謝您......愛上這樣的我!

雖然我情緒起伏總是很大,總是喜歡沒事就胡思亂想,甚至偶爾會亂發脾氣,但是你卻從來都沒有介意,反而換過來安慰我,覺得這樣的我很可愛......謝謝你,願意愛上這樣的我!

 

6.你的擁抱,就是我的專屬「加油站」!

無論生活上遇到多少挫折、困難,只要你的一個擁抱,都能夠為我趕走一切的負能量,為我「加油」!而最幸福的是,你也不曾因此而嫌棄我,每次都耐心地安慰著我,讓我感到無比的溫馨~

 

7.你的眼中只可以有我!

雖然我平日總是裝作一臉大方的樣子,但是每次當你稱讚其他女生的時候,我的內心都會超級不忿!我希望你的眼中,只有我的存在~

 

8.是你令我的生活充滿色彩~

工作上的一切總是那麼的沈悶、枯燥......但你的一個訊息,已經可以讓我微笑起來,讓我在苦悶的日子中堅持下去!

 

9.「做自己」就是愛情最幸福的模樣!

我們在對方的面前,總是可以盡情地做自己,不論做什麼事情,我們都不會覺得對方噁心,反而會以此為樂!在我看來,這就是愛情最幸福的樣子了~

 

10.我知道,你會一直守護著我!

人越大就會明白到,原來這個世界上並沒有誰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而擁有別人的愛與關懷亦並非必然!但我知道,不論我們經歷了多少事情,你仍然會一直地守護著我,就如我一直深愛著你一樣~

 

授權轉載:IG@beisme08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