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分析6大女生曖昧心機招式!提升好感度舉動!曖昧還是自作多情?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6.10

必學女生曖昧心機招式!面對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期,究竟如何不尷尬地試探他/她的心意呢?早前,日本節目《TOKIOカケル》請來「國民女神」石原聰美(又譯石原里美)大談「女生哪些行為代表對你有好感」話題,她更傳授女生約會時的曖昧心機招式,馬上來看看這些曖昧行為,到底會招來好感遐想還是自作多情!

 

無論是「全球百大美女」、「最想成為臉孔」、「如果她結婚我就罷工」均榜上有名的日劇女王石原聰美,出演的劇集如《朝5晚9》、《校對女王》、《法醫女王》均獲得高收視保證。除了有傳與山下智久假戲真做,石原聰美自出道以來曾與多位男神級藝人傳過緋聞,被網民封為「男神收割機」。

 

石原聰美傳授 6大女生曖昧心機招式

早前,她在日本節目《TOKIOカケル》中傳授6大女生曖昧心機招式,原來這樣做能引起心儀對象的關注,同時提升超越朋友意義的好感度。

曖昧心機招式 1

對男生說:「我昨晚夢見你」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男生聽見這句說話,都會認為女生夢到我應該就是喜歡吧。不過,石原聰美表示,這句說話雖然聽起來好浪漫,可是就她的親身經歷來看,她就曾經夢到拍攝不順被挨罵的場景。所以,女生對男生說這句話,有機會是惡夢夢見你呢。

 

曖昧心機招式 2

約會時,女生把耳環取下

女生在約會場合取下耳環,就代表想對你散發魅力或展示自然一面,卸下心防嗎?石原解釋,這可能是男生的美好幻想,女生可能是耳環戴太久感到不適而取下。另外,若女生在心儀對象面前,為了展示最美一面,往往會忍痛戴著耳環也不取下。

石原聰美傳授 女生曖昧心機招式

  • 曖昧心機招式3 聚會時總是坐在你身邊。 和朋友聚會時,總是想親近心儀對象?
  • 石原非常肯定地表示,不用懷疑,無論男生或是女生,對於心儀對象都會想盡辦法坐在他身旁。石原更指出,「如果在那麼多人的聚會中分開坐,會很容易錯過機會。」
  • 曖昧心機招式4 見面前一日,傳訊息表示期待。相信所有男女在曖昧期都會經歷苦等訊息的階段。
  • 若男生收到女生「很期待明天的約會」這種訊息,確實會怦然心動。不過,石原看來,這只是普通的確認訊息,有點像是「明天見」這種客套說話。
  • 曖昧心機招式5 多次眼神接觸。男女之間的曖昧互動,最常出現的莫過於是有意無意的眼神交流。
  • 然而,石原卻指出,這很可能是巧合而已,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的時候,很可能「怕醜」到不敢抬頭呢。
  • 曖昧心機招式6 對男生說:「我就是不喜歡你這樣」。心動曖昧期,最常發生的行為是「口是心非,言行不一」。女生這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行為,對於某些直男來說可能是禁忌。
  • 石原表示,直男們一定要看懂,女生口中的「不要就是要」。她指出,若女生對你說出這句話,很有可能是「除了這點以外,其他我都喜歡」,又或是想以委婉方式,希望對方能改掉某個舉動。

 

來源:《TOKIOカケル》、IG@satomisquad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