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男】世界上沒有不偷吃的男人,只有不想偷吃的男人。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6.12

在人海中尋尋覓覓,都想找到對的人。然而,成為情侶以後,即使一起渡過再多的美好時光,為對方投放再多的心機,有些人也會難忍誘惑,出軌背叛另一半。面對另一半的背叛,你可能選擇啞忍退讓,或是一次又一次原諒對方。可是,或會正正因為你對伴侶出軌、偷情的態度,決定了對方對你的行為。台灣人氣Blogger 口罩男facebook分享一文,有關婚育與感情不忠。面對愛情的傷害,我們到底如何學懂自愛?

 

愛情沒有「僥倖原諒退讓卻換來「變本加厲」

九年的時間我相信不是第一次了,說女人傻嗎?不是,是每一次都以為對方會改。忘不了曾經的甜蜜回憶,忘不了你對我的溫柔體貼,總以為自己會是你生命裡最特別的那一位,一次又一次的等、一次又一次的賭,遺憾的是,最後還是遍體麟傷的離開了。

 

男女交往,最忌諱一次又一次的原諒對方,因為這個舉動,往往換來的不是感激跟愧疚,而是「變本加厲」。每一次被發現的當下,我相信做錯事的人,他的懊悔、愧疚、承諾,甚至淚水都是真情流露,畢竟是曾經這麼恩愛過的兩個人,擁有的回憶實在太多,但事實證明,對方最愛的還是自己,不是嗎?

不然你怎麼會捨得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她;不然你怎麼會放縱自己的慾望任其所為;你難道會不知道,當你赤裸裸地躺在別的女人身旁時,剛被你用電話溫柔哄睡的那一位,心會有多痛?知道,你鐵定知道。那為何還要做?

愛情不容許存在「僥倖這兩個字,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

 

很愛卻選擇傷害 或許是他沒有「心」?

「毀掉一個女人對你的信任跟愛,只要短短幾秒鐘,但建立起來,卻要好幾年。」 當傷害已造成、信任已破碎,是很難再回到從前的。不要把愛你的人都當白痴,你能騙得過的,都是愛你跟信任你的人,你能傷害到的,也都是在乎你的人。

男人有了一定的名氣、財富、甚至社會地位時,對於一些主動靠近自己,身材面貌都姣好的女子,難免會有所驕傲跟心動,內心甚至還會有所幻想跟慾望,這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換作是我面臨同樣的狀況也一樣,這是雄性動物的本能。

 

但我們人跟動物的最大差別是什麼?在於「心,我們的心如果夠強大跟獨立,就能很清楚的知道,什麼是可以、什麼是不可以,我們不會讓本能控制住我們的心。

你心動真的去行動,你放任自己的慾望讓它無限擴張,那你跟動物有什麼兩樣?獅子座不代表身旁無時無刻都要有一堆母獅阿。

 

做到,才配叫男人!

你對異性的態度,決定了對方對你的行為。不管你的環境有多複雜,也不管你的身邊有多少誘惑,更不管你的女性朋友有多主動,一個心夠獨立跟強大的男人,一定能明確的將彼此的界線劃分出來。

你不會讓任何女人以為你有機會,你不會讓任何女人以為她有希望,你會懂得避嫌,你會跟異性保持距離。你手機不會藏,簡訊懶得刪,跟任何人的聊天內容都不會有問題,你懂得分寸、懂得自愛。你說話不會油腔滑調、態度不會輕挑浮躁、行為不會曖昧不明,因為你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都會牽連、影響著身邊的另一半。

 

很愛,知道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很愛,不會放縱自己,任其所為。做到,才配叫男人!

失去了名聲跟金錢,是當初天真僥倖地認為,傷害了一個女人的心,還能輕易全身而退的代價。而最痛的我想還是...一個曾經把自己當作全世界的女人。如今,你只是她世界裡的一小段故事了。

 

文章經授權轉載:口罩男

圖片來源:韓劇《三流之路》劇照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