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教你6大約會小心機!瞬間好感度激增!讓他對你超感興趣!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7.17

和心儀對象約會的時候,我們都會用盡方法在對方心中留下好印象,希望對方對自己產生好感!早前日本節目《あざとくて何が悪いの》就公開了6大約會必勝小心機,不但能夠自然地增加好感度,更可以讓對方對你興趣激增,一起來看看吧~

 

1.增加可愛感的小動作

大部份男生都沒法抵擋可愛感十足的女生,特別是當女生無意之間做出一些可愛的小動作,都能夠令對方內心小鹿亂撞!例如是與對方進食的期間,用雙唇輕咬叉子,瞪大眼睛,表現出認真聆聽的樣子,都足以男生產生好感~

 

2.迎合對方的興趣

想要提升好感度,最重要是拉近與對方之間的距離,令對方對你產生親切感!大家可以因應心儀對象的喜好及興趣,加入個人看法,同時亦表達自己對相關事物的了解、認識,讓對方覺得你既有個人想法,又帶點志趣相投的感覺!

 

其他4個小心機請看:

  • 3.與對方分享自己的照片:想要令男生看到你可愛、獨特的一面,自然就需要分享自己的照片啦!特別是當一大班人外出聚餐時,私底下向心儀對象分享自己的自拍照片,除了令對方產生更多的好奇心之外,亦能夠向對方展現出多樣、個性的一面,令對方對你更有興趣!
  • 4.暗示對方進行一次私下約會:對於男生來說,追求對方最重要的是掌握對方的心,不會打沒有把握的仗!所以大家遇到有好感的對象時,可以在對話之中加入一些曖昧的暗示話語,例如「下次有機會一起去」,都能夠起到提醒的作用,令對方明白你對他們亦有一定的好感!
  • 5.借用對方的配飾:除了在聊天話題上減少彼此的距離外,女生們亦不妨借用對方的配飾,例如手錶、帽子、外套等!大家可以先讚美對方挑配飾的品味,表達對對方的配飾感興趣,之後再嘗試問問對方可否讓自己也試試看~比起直接的身體接觸,這個做法不但可以更自然地接觸到對方,而且亦能令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
  • 6. 突顯自己與眾不同:要令心儀對象覺得你特別、有個性的話,大家就要學懂突顯自己與眾不同的一面了!大家可以找尋一些男生比較感興趣的話題,然後表達自己的看法,藉此拉遠與其他女生的距離,讓你看起來更加特別,同時又可以把整個聚會化為你的「主場」,讓大家把目光都放在你的身上!

 

來源:朝日電視台、twitter@azatokuteTB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