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方法突破曖昧關係!把曖昧中的他變成男朋友!讓你迅速告別單身!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6.30

你們正在處於曖昧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時期嗎?,想將曖昧的他變成真正男朋友,讓兩人的關係更進一步?但奈何對方遲遲不開口表白,自己又不想一拖再拖......大家不妨可以試試以下10個「突破曖昧小秘訣」,拉近彼此的距離,讓關係迅速昇華~

10個突破曖昧小秘訣

1.勇於坦白自己的想法

既然稱之為曖昧期,即是對方對你也有一定的意思!與其一直等待對方表白,倒不如自己成為主動的一方,向對方坦白自己的想法,微微地表露自己的心意,絕對是簡單、直接的感情升溫橋樑!

 

2.維持每天互傳短訊

在曖昧期間,雖然大家都對對方充滿好奇和新鮮感,但也要記得維持每天傳短訊的小習慣!這樣除了能夠令對方對你產生依賴感之外,亦能夠幫助維繫曖昧的溫度,避免令關係漸漸冷卻!

 

其他8個小秘訣請看:

  • 3.深入地聊天了解彼此。  對方一直遲遲未有行動,表示他的內心依然有所遲疑,又或是認為彼此的了解還不夠深入。不想一直停留在曖昧階段的話,不妨再深入地聊天了解彼此,嘗試在對方口中套出他遲疑的原因,這樣做不但可以在對方面前展現自己善解人意的一面,而且亦能讓你更了解他,知道他是否真的就是你的「Mr.Right」!
  • 4.表現出溫柔的一面。溫柔的女生給人賢淑、舒服的感覺,大家可以自然地展現出溫柔的一面,例如是偶爾地照顧對方,記得對方的喜好等等!雖然看似只是一個簡單的小動作,但卻能在對方心中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 5.適時地關心、幫助對方。  想要長遠發展的話,男生也會考慮你是否一個可以幫助他成長的人!因此處於曖昧期的女生們,不妨在日常生活中展現出自己貼心、知性的一面,當他問及你的想法時,也可以流露一些成熟的想法,讓他覺得與你在一起獲益良多。
  • 6.展現出你最獨特的魅力:要讓他覺得你無可取代的話,重要的就是展現出你最獨特的魅力!大家可以試想想,自己有沒有一些獨特的興趣、習慣,甚至是一些讓你感到自信的專長等等,都可以讓他覺得你超特別喔!
  • 7.學懂判斷及分析你們的關係:在曖昧階段之中,女生們需要學懂判斷以及分析彼此之間的關係,知道何時該進、何時該退,若果發現對方並不想再進一步昇華彼此的關係的話,就要盡快從這段曖昧關係之中走出來!
  • 8.懂他的笑點和喜好:要讓對方覺得你是一個可以發展下去的對象,其中一個重點就是「理解」!這個條件看似很簡單,實質上想找一個能夠讀懂對方、了解對方喜好的伴侶,真的實屬不易。因此如果大家可以展現出懂對方笑點和喜好的一面,就更有助感情進一步提升~
  • 9.適時稱讚對方:人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得到別人的欣賞,特別是自己在意的人!因此在聊天當中,學會自然地說出讚美對方的話語,同樣能夠使對方感到窩心。最重要的是能從你的身上,感受到與你在一起的溫暖、幸福感,那自然便會想要與你有進一步的關係啦~
  • 10.打造「陽光女孩」形象:很多女生都會誤以為男生只會喜歡五官精緻、身材超好的女生,但其實他們更喜歡一些擁有「陽光」氣質的女生!性格大方、個性溫暖,往往相比起外貌更容易捉住對方的心,因此想要吸引心儀對象的女生們,不妨嘗試打造出「陽光女孩」的形象,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來源: M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