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調查︰4大女生約會NG行為!「這樣做」令人超反感!不想約第2次!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12.31

跟心儀對象約會時,相信大家都想趁機會互相了解,製造一些美好的共同回憶。不過若約會時不小心做出這些行為,便可能會令男生覺得反感,甚至不想跟你再次約會?日本網站詢問了男生們的意見,整理了以下4大NG行為!快看看你有沒有誤踩這些陷阱吧!

 

1. 一味抱怨

「明明只是走了一小段距離,她卻不斷說累了、還未到嗎? 可能是想看起來漂亮,但是如果你那麼不滿,那為什麼不穿上舒適的鞋子來呢。」(33歲/證券公司)

 

「對我準備的計劃,她重複說著『我不想去那裡』和『不要這個』等話。反過來問她想做什麼,卻又沒有任何代替的建議。我呆了然後立即跟她分手了」(26歲/出版業)

 

即使是一個溫柔有耐性的人,如果對方不斷抱怨自己準備的計劃,也會覺得不滿。如果你對約會計劃不滿意,請選擇不會讓他成為被責備一方的詞語。例如「對不起,我今天穿的鞋很難走路...」。另外,也別忘了提出建議「為什麼不去XX?」。一味給對方加重負擔的女生會令人失去好感。

 

2. 總是說「無所謂」,優柔寡斷的女生

「無論是去吃飯或是選擇要去的地方,對方說 無所謂~ 是最令人覺得困擾的。根據我的經驗,這種女生之後總會有怨言。」(35歳/運輸業)

約會中,女生隨口就的「無所謂」或「什麼都可以」,男生卻可能覺得是不負責任的,這種只顧自己的要求是任性的表現。  請試著說「我想去XX,你覺得如何呢?」成熟地傳達自己的想法。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內容︰

  • 3. 故作玄虛的女生
  • 「在開車約會期間,她表現得很積極,也有很多身體接觸。感覺能行!晚飯後,當我邀請她去時,答案卻是不。我想知道是什麼。(30歳/ IT相關)
  • 在最後一刻被拒絕是一種屈辱。男生為你花費了一定的金錢和勞力,明明自己沒有意思,卻表現出相反的態度是NG的行為。
  • 4. 無法持續對話的女生
  • 「我不知道她有沒有不稱心的地方,約會時一直保持沉默的女生會令人感到疲倦。如果有不滿請直接告訴我,我才可以處理」(33歲/金融業)
  • 「對話沒有持續,只是等待話題的女人實在是太沉重和煩人了。我不想選擇她作為婚姻伴侶」(30歲/證券業)
  • 即使男生做錯了什麼,突然的沉默也會使人失望。約會時兩人都有責任,為了渡過一段美好的時光,請不要擅自確定男生是領導角色,女生也請提供話題進行愉快的交談。

 

 

 

來源︰laurier.excite.co.jp, tvN, SBS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