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調查】男生最想收到的禮物BEST 10!如何把握送贈時機?避免這樣做令對方陷入尷尬!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2.07

每當喜歡的男生 / 男朋友生日、節日、紀念日的時候,女生們總是用盡腦汁,想辦法送什麼禮物給他,想令他感到開心~想到送禮物同時又會反映自己的品味時,有時候真的不知道送什麼才好!今日和大家分享一個日本調查,看看男生們心底裡其實最想收到什麼禮物,以及送禮物的最佳時機,女生們一起來參考一下

 

No.10 花

首先第十位是送花!原來男生們也喜歡收花呢,可能因為平時男生很少機會會收到花朵,所以送花可以給予對方新鮮感,也是不錯的選擇。

 

No.9 鞋

世上應該沒有男生是不喜歡鞋子的!相信送波鞋或皮鞋都會令對方很開心,但是要注意自己要有信心知道對方喜歡那些款式~另外也要清楚對方腳部尺寸,以免做成尷尬!

 

No.8 袋

無論是上班或是平日去街,男生的袋子也是表現時尚的一部分!最重要是實用又易買,很合適作初次送禮的首選!

 

No.7 鑰匙包

鑰匙包都竟然上榜!除了銀包之外,原來鑰匙包也是很多男生的必備皮革單品。雖然香港可能比較少鑰匙包的選擇,但是鑰匙包也是實用之選,手工藝術感比較好的女生也可以自己DIY親手做,一定再加分!

 

No.6 酒

對於比較成熟的男性,送酒也許是他們最想受到的禮物。不過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而且酒的種類和質量價錢都不同,所以對於新手來說比較困難,很不容易買到對方最喜歡的!

 

↓↓↓點擊放大圖片看No.1~5↓↓↓

  • No.5 蛋糕 - 很多女生在男友生日時都會親手做蛋糕或其他甜品,都是男生十分希望收到的!本來女生親手下廚已經很加分,為了對方生日而做出整個蛋糕,表達滿滿的愛意!
  • No.4 飾物 - 穿戴飾物再不是女生的專利,男生最近也潮流穿戴手鐲、手繩等~喜歡的話也可以送贈DIY獨一無二的飾物,或是情侶款式!
  • No.3 領呔 - 第3位是領呔~男生們的上班領呔款式繁多,若果你沒有買領呔的經驗,第一次買千萬不要買花巧的款式,選擇純色低調的就好~
  • No.2 手錶 - 有人說手錶就是反映男生的品味,但是手錶的確比較昂貴,若果你的財政許可,在大日子時送贈一次一定令他十分開心!
  • No.1 銀包 - 冠軍就是銀包!市面上的銀包款式很多又好看,而且可以按個人情況選擇不同價位。銀包容易磨損變舊,多送都不怕用不完~

 

送禮物的時機 / 要注意的地雷

1. 送贈的時機不能太突然

送禮物的時機、地點都不能隨便,一不留意就可能令對方陷入壓力!問卷調查中就有男生表示女生有時候送禮物的時機太突然,讓他都來不及反應。又有受訪者說曾經試過要出門的時候突然收到禮物,連好好說感謝說話的時間都沒有!所以最好選擇大家空閒獨處的時間送出~

 

2. 留意自己的態度和表情

有受訪者說女友對自己的禮物太有自信,感覺像要在眾人面前炫耀地送給他,但如果男方其實沒有像預期中驚喜,會讓他非常尷尬,要裝成很開心!另外又有男生表示女方送禮時一臉得意,態度好像在說『你就是喜歡這種的對吧』,令他不禁感到無奈!下次送禮時也不要忘記表情管理~

 

來源:woman.mynavi.jp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