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插畫】「我喜歡和你談論未來,不管有多久遠都好」8個甜蜜情侶相處點滴!想一直黏住你!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7.11

有支持自己,互相了解的戀人在身邊,連平日沉悶的日常生活都過得特別充實快樂!居住在日本的插畫家@shikamaro_painting 畫出多個情侶甜蜜日常,以下為大家整理了其中8個情侶相處點滴,包括幫男友刮鬍子、一起幻想未來生活等,不知你們有共鳴嗎?

 

幫男友刮鬍子

女生總是很好奇,男友刮鬍子時到底是怎麼樣的感覺,也想要體驗看看。即使不小心刮傷了,男友仍然很溫柔。為了安慰你,口裡說著不痛,其實洗臉時都需要拿出一點勇氣。

(點撃放大圖片)


玩手機的時間都想黏住你

「有人懂這種輸給手機的感覺嗎?」看到男友的眼睛死盯著手機螢幕,突然感到莫名的不甘心。硬是要靠過去,想看看男友到底在看什麼,這樣的你在他的眼中顯得非常可愛呢!

(點撃放大圖片)


另一半的口水攻擊

碰到別人的口水時,相信大家的內心都覺得有點抗拒。不過愛使壞的男友總是喜歡咬你親你,把口水往你身上抹,看你掙扎的表情。雖說表面上很不願意,其實你的內心也覺得有點小甜蜜。

(點撃放大圖片)


牽手

「就連你的手指的縫隙,都變成了我的專屬空間一樣」

一開始交往時,連牽著對方的手都會令人覺得緊張別忸。現在牽著手的時候,感受著男友雙手的溫度,是滿滿的安全感呢!

(點撃放大圖片)


一起幻想未來的生活

「我喜歡和你談論未來,不管還有多久遠都沒關係」。即使看起來遙不可及,但只是幻想看看,都令人感到幸福。希望有一天可以牽著手一起實現。

(點撃放大圖片)


努力融入對方的生活圈

交往久了,雙方都有共識想要跟對方一起生活。雖然參與另一半的家族聚餐會令人緊張,不過因為是自己非常重視的人,所以想要努力融入對方的圈子,跟他的家人打好關係!

(點撃放大圖片)


抱抱充電

趁年輕時努力工作,為未來打拼,每天都非常忙碌,甚至還要加班。面對著各種生活壓力,只要抱抱另一半充電,瞬間就能令人放鬆下來。還好有你在身邊,當我的專屬避風港!

 

點撃圖片看更多情侶日常插畫

(點撃放大圖片)

 

授權轉載︰IG@ shikamaro_painting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