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情侶間的善意謊言!「你一點也不胖」、「我完全不介意」你曾聽過多少句?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7.24

雖說戀愛最重要的就是信任與坦誠,但偶爾說一個「善意的謊言」亦不是一件壞事!有時候,與其保持赤裸裸的真實感,偶爾的「善意謊言」反而更能夠維持彼此之間緊密的溫馨感!以下為大家整理出9大情侶間的善意謊言,來看看你曾聽過多少個吧~

 

1.「你一點也不胖!」

女生們最介意的便是自己的身形,特別是在熱戀階段,不少女生都會出現「幸福肥」的徵象!試想像一下,當你詢問男朋友有關自己身材的問題時,對方毫無保留地向你說出「真心話」,這種感覺反而會感到更加難堪呢!

 

2.「你這套新造型還穿得蠻好看的~」

每一季的流行風格都不一樣,作為女生的大家,當然也少不免想要追隨着潮流!但現實中,並不是每個女生都能夠駕馭所有風格的服飾,這時候另一半一句讚美的說話,不但能夠令自己更加充滿自信,更能夠讓女生們相信對方欣賞每一面的自己,有助增進彼此感情喔!

 

3.「謝謝你!你送的禮物我都很喜歡!」

異性之間的思維與想法總是有着天與地般的差別,特別是在節日期間收到對方禮物的時候,更是能夠深深感受到這種道理!同樣地,對方亦有着同樣的領悟,但若果這個時候,對方懂得照顧自己的感受,說出一句「善意的謊言」,相信對比起收到的禮物,定會感到更加窩心~


4.「你煮的東西最好吃了!」

熱戀中的愛侶都曾經有過「為對方煮一餐佳餚」的想法,但奈何並非每個人都擁有一雙巧手,能夠烹飪出理想中的味道!這個時候,若果對方能夠照顧到你的感受,欣賞你的誠意和心意的話,真的比任何甜言蜜語都更加有用啊!

 

5.「在我眼中的你,無時無刻都那麼漂亮!」

其實每位女生都知道,這句讚美的說話或多或少都並不是完全真實,皆因我們都總會有不修邊幅的一面⋯⋯即便如此,聽到對方向自己說出這句話時,依然會感到相當甜蜜、幸福!

 

其他4句情侶間的善意謊言請看:

  • 6.「沒關係,我並不介意呢!」:每對情侶的成長背景並不相同,生活習慣以及個人口味都會有着截然不同的選擇,但往往這個時候考驗的,就是兩人之間互相遷就、忍讓!與其雙方一直在選擇之間爭執、糾纏,倒不如聽見對方一句「我不介意」更為溫馨!
  • 7.「你喜歡的東西,我都一樣喜歡!」:其實拍拖中的你們都明白,你們雙方都各有不同的喜好,又怎可能完全喜歡一樣的東西呢?若果有一個願意說出這句話的伴侶,即意味着對方願意為你去改變自己,願意接受並嘗試融入你的生活!
  • 8.「有關前度的事,我一早就全都忘記了!」:有部份情侶往往會介意對方的過去,若果把過去的所有人與事都赤裸裸地呈現在伴侶面前,反而有機會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這個時候選擇性「忘記」,反而會是一個更貼心的做法!
  • 9.「我最喜歡和你的家人待在一起了!」:當一對戀人開始進入穩定期後,與對方家長碰面時在平常不過的事!但問題在於,能夠與對方有着無比相似的價值觀、愛情觀,亦不等於能夠與對方家人融洽相處,再加上初次見家長的時候,那種心情更是超級緊張,又怎會真的是「最喜歡」和對方的家人待在一起呢?

 

來源:JT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