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壞規矩」男友加分舉動Top10!幫女友剝蝦/記住經期!他做到了幾個?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7.27

另一半有多疼愛你,從日常生活中的小舉動就能看到。平日出門帶備紙巾、會記住女友的經期等等,都證明男友快寵壞你了。願意為你無條件付出,讓你幸福地當個「廢物女友」,若你身邊有這樣一個滿分男友,便要好好珍惜了!以下整理了「做壞規矩」男友加分舉動Top10 !快看看你的一半做到多少個!

 

10. 出門帶備紙巾、外套給你

比起提你帶,他會為你準備好,待你需要時,只要開口問他便好。

 

9. 總是會送你回家

擔心你的安全,如果情況許可,他都會親自送你回家。直至看到你進門,才安心的離開。

 

8. 肚子餓了會下樓幫你買外賣

有時在家懶得煮飯,卻突然覺得肚子餓,另一半便會化身外賣速遞員。你就在家乖乖等食。

 

7. 主動報備行蹤

從不會讓你擔心,他跟誰有約、要去哪裡都會主動告訴你,給你滿滿的安全感。尤其晚上跟朋友外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跟你交代一下。

 

6. 出街看到女朋友喜歡的東西,會買下來送你

生活中的的驚喜,可以為兩人的戀情加分。最令人高興的,是另一半把你放在心上,看到你喜歡的東西,第一時間便想起你。

 

↓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內容 ↓

  •  5. 吵架總是他先氹你︰ 無論是因為什麼原因吵架,或是誰對誰錯,他總是會先氹你,逗你開心。當你消氣後,兩人再談談吧!
  •  4. 總是主動要結帳︰ 在能力範圍內,他總是主動要為你結帳,這個舉動代表他想照顧你,跟你分擔生活上的開支。
  • 3. 幫女友剝蝦︰ 吃飯的時候,如果有蝦子,會幫你剝殼。吃燒肉的時候也是,總是男友負責燒,你只要乖乖等食就好。
  • 2. 記住女友的經期︰ 知道你會不舒服,會為你準備好藥物、暖水袋等,並且陪在你身邊,不會只是叫你「飲熱水」。
  • 1. 改變自己的習慣去配合你︰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都不同,若日後想要一起生活,有些地方總需兩人妥協。男友願意改變自己,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請好好珍惜對方呢!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法都不同,並不是要做齊以上的動作,才代表他愛你。平時不妨多留意看看,另一半有哪些貼心的表現吧!

 

來源︰tvN, JTBC, unsplash.com

另一半有多疼愛你,從日常生活中的小舉動就能看到。平日出門帶備紙巾、會記住女友的經期等等,都證明男友快寵壞你了。願意為你無條件付出,讓你幸福地當個「廢物女友」,若你身邊有這樣一個滿分男友,便要好好珍惜了!以下整理了「做壞規矩」男友加分舉動Top10 !快看看你的一半做到多少個!另一半有多疼愛你,從日常生活中的小舉動就能看到。平日出門帶備紙巾、會記住女友的經期等等,都證明男友快寵壞你了。願意為你無條件付出,讓你幸福地當個「廢物女友」,若你身邊有這樣一個滿分男友,便要好好珍惜了!以下整理了「做壞規矩」男友加分舉動Top10 !快看看你的一半做到多少個!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