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絕不能開的玩笑Top8!攻擊身材/跟前度比較!網友︰直接分手!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7.29

跟另一半相處時,偶然會開無聊的玩笑,跟對方鬥嘴。不過也要記住無論兩人感情有多好,有些玩笑也不要隨便講,因為這些話一出口便無法收回,更可能觸及對方的底線,傷害你們的感情。以下為大家整理了「情侶間不能開的玩笑」Top 8,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1. 分手

即使無分手的意思,卻因為吵架,或是小磨擦而把分手掛在嘴邊,對方都會很難過,更可能就會因此而分手。即使你解釋只是開玩笑,也無法當無發生過,令人覺得你不重視這段關係。愛一個人更是不應用分手當作戀愛籌碼。

 

2. 攻擊身材

「明明減肥後會很可愛」、「腿好粗」、「貧乳」

關於身體的批評或不滿,例如體重、肉體關係或是胸部大小。即使是由不熟的人口中說出都會造成打擊,如果是戀人,更是會傷害到對方,是充滿破壞力的說話。

 

3. 前度

不要把上一段感情投放於現在的關係中。若你凡事都拿現任和前度比,會令對方覺得很受傷,亦會覺得很混亂,「是愛我還是愛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魅力,跟前任分手後,請不要再隨便提起她了。

 

4. 眨低對方的興趣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興趣,作為生活的調劑。當自己的喜好和興趣不同,也要彼此尊重。有男生喜歡收集玩具模型、打機,即使你不喜歡,也不要以「無聊」、「無用」來眨低對方的興趣。

 

↓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內容 ↓

  • 5. 取笑對方的弱點︰ 每個人都會有一兩樣討厭的東西或是回憶,在別人眼中可能沒什麼大不了,但有意無意地把對方的弱點掛在嘴邊,或是用作取笑對方的話題,都會令人很反感。
  • 6. 家人︰ 對方的家人對你而言可能是陌生人,但也絕不可以拿對方的家人開玩笑,或是當住另一半的面說壞話,這顯示你非常不尊重對方所愛的人,也使對方不想跟你長久交往下去。
  • 7.  工作能力︰  若想長久交往,當然希望對方可以有穩定的工作,甚至有晉升機會。有時自己不明白其它行業、公司的工作環境,便不要隨便質疑對方的能力,或是跟其他人比較。最重要的是對方努力打拼,對自己的生活負責。
  • 8. 金錢︰  有些情況下,你賺的錢可能比另一半要多。但不要以這一點開對方玩笑,明明另一半也在努力工作,以金錢開玩笑會令人覺得很受傷呢!

 

來源︰tvN, KBS, unsplash.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