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插畫】細數10大情侶心動日常!那些簡單的幸福小事!你們有共鳴嗎?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8.08

情侶之間甜蜜又浪漫的互動,雖然看起來簡單又平淡,但有時候回想起的時候,都總會讓人感到非常心動、幸福!台灣插畫家jumpiiing_就畫下一幅幅溫馨的小插畫,記下與男友之間每一個窩心又動人的日常,你和男友又有經歷過嗎?

 

1.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

其實有時候愛情很簡單,我並不需要昂貴的禮物、轟烈的情節,只需要你願意一直陪伴在側,貼心地照顧我,一起珍惜這份平淡、卻又得來不易的幸福。

 

2.謝謝你一直守護着我!

每到了過時過節的日子,我總會感覺到特別感恩⋯⋯因為無論經歷多少個春秋、日夜,只要我轉身的時候,都會發現你一直都在背後守護着我!

 

3.感謝您,願意我為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你總是願意為了我改變、願意記下我生活中的大小事,為了就是希望能夠好好照顧我⋯⋯有你在身邊的話,我什麼都不怕了!

 

4.誰先道歉都是一樣的~

每一次吵架,我們都會說出不少傷害到對方的氣話,但感謝你每次都願意陪伴在我身邊,默默地包容我的脾氣,不輕易地離開我!

 

5.喜歡一起回味我們的浪漫細節!

我總是喜歡和你一起回想起,我們相遇以及相戀的瞬間,雖然每次的答案都是一樣,而我內心也早就知道答案,但每一次聽你說起的時候,都會讓我感到甜蜜又心動~

 

其他5個心動日常請看:

  • 6.只會在你面前撒嬌撒:從前的我,一直都覺自己是一個既不懂溫柔、又不懂撒嬌的女生⋯⋯但直至遇見你之後,我才突然發自然自己會不自覺地依賴你,想要你的呵護!
  • 7.萬大事總有你在我身邊:未遇見你之前,即使身邊有多少困難,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去面對、一個人解決。但直至遇見你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有人一直在自己的身邊幫助自己、支持自己,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啊~
  •  8.在我的眼中,你總是超有魅力:不論是任何時候的你,在我的眼中都是超有魅力的!即使身邊的人不懂得欣賞也好,你在我的心目中,也都是最獨一無二的呢~
  • 9.你是擁有神秘力量的充電器:你總是愛問我「為什麼無時無刻都喜歡看着你」,但我反而想知道,為什麼你總是擁有一種神秘的力量,能成為我生命中的「充電器」,令我的日常充滿活力!
  • 10.就連生氣也變得可愛:明明生氣的時候,臉上的表情與五官都會變得超惡的,但你總是一臉微笑,還覺得我這副表情相當可愛!生活之中那會遇到你這麼「不講道理」的人,實在是太可惡了!

 

 

授權轉載:IG@jumpiiing_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