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10件熱戀期才做的曖昧事!晚晚煲電話粥、講BB話!別人眼中超肉麻!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8.09

愛情最美好的時期也許是曖昧和熱戀期吧!那時候的兩人彷彿眼中只有對方,把一天所有事情都用在另一半身上,甚至做任何事情也都想起對方。直到交往很多年後,也經常不時會想起以前兩人是如何相處,甚至會有種懷念以前懵懂又熱情的自己。以下整理了在熱戀時期才會做的10件甜蜜事,不知道你有中嗎?

1. 抱著睡覺

在剛交往的時期,每天只想抱着睡覺,即使是在炎熱的夏天也不例外,無論是把頭靠在另一半胸膛上,抑或是雙腿纏繞,都覺得份外甜蜜。但是到了交往穩定之後,便開始重視各自的空間,睡覺也不需要抱着一起,反而會嫌棄對方體溫太高,打呼聲太嘈吵等等。

2. 天天見面也不膩

熱戀時期最想做的事應該就是天天見面吧!多麼想每天不用工作,只和對方待在一起,即使每天見面也不覺得厭倦,甚至覺得一天二十四小時也不夠。到了老夫老妻的穩定期,反而想將時間分配給不同的事情,像是工作、朋友、家人等等,不會像熱戀期一樣,想把所有時間都放在另一半身上。

3. 送對方回家

不知道你是否覺得送對方回家是一件很甜蜜的事情嗎?但這些看似甜蜜的事,似乎只有在熱戀期間才會認真的去做,到了交往多年,好像已經不會像當初一樣送對方回家,甚至會希望對方不要浪費時間在接送方面,反而不如各自早早回家休息還更好。

4. 紀念日一定有準備

在熱戀期間,所有重要的日子、節慶日通通都是大事情,不單止要費盡心思想禮物,更要想如何慶祝、是否要提前準備什麼等等。但交往多年之後,好像生活中已經缺少了儀式感,兩人簡簡單單在家吃飯已經很滿足。

點擊查看剩餘5項:

  • 5. 陪對方做自己不感興趣的事情  在交往初期,難免會為了配合對方,去做一些平時自己不會做的事。像是明明自己根本不喜歡看電視劇,便努力陪伴對方看他喜歡看的東西。但熱戀期過後,好似開始能做回自己,享受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又不用過分迎合對方。
  • 6. 暫時改變生活習慣  不喜歡你着拖鞋、噴的香水、喜歡吃的菜色⋯這一切你習以為常或喜歡的東西,好像在熱戀期間都需要暫時放下,因為好像熱戀期會讓你暫時蒙蔽雙眼,做什麼事情都不要緊,只要對方開心你便會覺得很滿足。
  • 7. 喜歡與他到處去  熱戀期間什麼事情都想與對方做,一齊嘗試各種新鮮的事物,像是好吃的餐廳、逛漂亮的景點,反正就是不喜歡待在家中,想和對方製造更多甜蜜的回憶,因此會希望到處外出!
  • 8. 煲電話粥不睡覺  無論是在曖昧期或是熱戀期,都喜歡與另一半聊天,特別是煲電話粥。即使每天聊到很晚,也不覺得疲累,在你們兩人的對話中,有着很多的幻想,聽到對方的聲音就彷彿有着他的陪伴,那種感覺實在十分甜蜜。
  • 9. 不時翻看曖昧短信然後傻笑  不知道你是否有着一種習慣就是很喜歡翻看以前的短訊?在無聊的時候,便很喜歡看與另一半的對話,看看自己當初是如何回應對方,看看那些曖昧的對答,好笑又浪漫。
  • 10. 講話溫柔愛撒嬌  在交往時期,也許你也沒有發現自己說話的時候總是特別溫柔,甚至說話時會加上疊字、用BB的聲音說話而不自知,直到旁人告訴你才知自己有多肉麻!

(點擊放大圖片)

 

圖片來源:tvN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