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8個戀愛中常犯的錯誤!喜歡挑剔對方、凡事太要面子!你犯過多少個?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8.21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便很容易會忽略了一些戀愛之中的基本守則,甚至因此走進雷區,令這段關係出現無法挽回的裂痕⋯⋯想要維持長遠又穩定的甜蜜關係,就要小心避免以下8個戀愛中常犯的錯誤!

 

1.不懂珍惜對方

與伴侶的感情變得更加穩定之後,關係便會開始進入另一個階段,就如同老夫老妻般,而自然地,我們就容易把對方對你的好視作理所當然!但這絕對是一種錯誤的想法,無論這段愛情步入任何一段階段,都應該懂得珍惜對方對自己的好、關懷,不應把一切視作應份啊~

 

2.總是時不時冷戰

情侶之間爭執是在所難免的事,但只要最後雙方都能夠理解對方的感受與想法,任何困難都自然會迎刃而解!若果總是因此冷戰,只會令兩人的關係變得更加惡劣,畢竟只有真正解決問題,才能夠放下彼此心中的刺~

 

3.將自己的價值觀套在對方身上

即使是一段多麼甜蜜、親密的戀愛關係,兩人依然是獨立的個體,有屬於自己的價值觀與想法~若果發現對方的價值觀與自己不符,就不要嘗試將自己的想法套在對方身上,反而該慢慢理解、磨合,才能令關係走得更遠啊!

 

4.挑戰對方的底線

戀愛的時間越長、關係越深,便會開始察覺到對方在這段關係之中的底線,既然有所察覺,就不要嘗試去作出任何挑戰、挑釁的行為!或許你會覺得,這些行為只是無傷大雅的小事,但不斷地挑戰對方的底線,就只會令對方的壓力越來越大,最終失去耐性⋯⋯

 

其他4個戀愛中常犯的錯誤請看:

  • 5.喜歡將伴侶與自己的前任比較:真正美好的感情關係,是在於雙方對於未來的憧憬以及實踐,而非一直糾結於過去,若果一直將自己的伴侶與前任去作出比較,不但會傷害到對方的心,更會踐踏對方對於這段關係的自信以及信任!
  • 6.總是喜歡挑剔對方: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是完美無缺的,或許你會發現對方很多小缺點以及小脾氣,這時候請回憶起當初決定與對方走在一起的那個瞬間,不要只著眼於對方的缺點之上,更不要不停地挑剔對方!
  • 7.忽略了對方對自己的好:這是大部份人在戀愛關係之中,都會經常會犯的錯誤!愛情是一段雙向的情感表達,當對方對自己作出情感上的關懷時,請不要吝嗇自己的回應,更不要是一切為理所當然而忽略對方!試想像一下自己一味的付出,而得不到回應,任何人都會為這段關係感到疲倦吧 ?
  • 8.凡事太要面子: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點愛面子,但重要的是在心中有一把尺,要清楚什麼時候應該放下自己的面子!特別是在感情世界之中,若果太過在意自己的面子,便很有可能忽略了對方的感受,甚至是因此而錯過一段美好、幸福的姻緣!

 

來源:tv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