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行為代表他只當你水泡!「這樣」做超不尊重對方?談戀愛要注意的禁忌!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4.02.22

把你當水泡的行為 1. 戀愛初期便對你有非分之想

戀人之間多多少少都會有些身體接觸,實屬相當正常的情況,但若果兩人的關係並未稱得上是「深入」的發展;又或者當對方與自己有過多的身體接觸時,會出現反感的情緒,而其後向對方表明真實感受後,對方仍然存有非分之想或毛手毛腳的情形,就要好好留意對方這些舉動的背後用意了!

把你當水泡的行為 2. 所作出的承諾並沒有兌現

一段感情最重視的一環,莫過於對彼此之間的信任,但對方在一彼關係中,不斷對你作出各種承諾,卻從沒有兌現,只是變成一時哄哄你的說話,恐怕兩人之間的信任值都一早被「用光」了吧!既然如此,又何必再留戀這段關係呢!

把你當水泡的行為 3. 不斷試探你的底線

不光是情侶之間,每一個獨立的個體都會有著不可觸犯的底線,即使是朋友之間的友誼,都清楚了解到這些禁忌,更何況是日久相處的情人呢!若對方一而再地試探你的底線,就請好好再去審視彼此的關係吧!

把你當水泡的行為 4. 會對你感到不耐煩

真心相愛的兩人,理應是對對方的日常生活充滿興趣,而非抱著「不耐煩」的心境與態度去應對,就連熱戀期都無法抱著熱情的態度去交往,可想而知,對方未必有想要與你經營長久戀情的打算!

4.會對你感到不耐煩  真心相愛的兩人,理應是對對方的日常生活充滿興趣,而非抱著「不耐煩」的心境與態度去應對,就連熱戀期都無法抱著熱情的態度去交往,可想而知,對方未必有想要與你經營長久戀情的打算!

把你當水泡的行為 5. 並不欣賞你的付出

相信不少女生們都會相當熱衷於在特別的日子,親手設計各種「手工禮物」贈予伴侶!當然未必所有男生都會欣賞,但起碼會抱有感恩的心態去感謝自己。若果伴侶連這一點都無法做到的話,便要小心他對你未必是認真了!

5.並不欣賞你的付出  相信不少女生們都會相當熱衷於在特別的日子,親手設計各種「手工禮物」贈予伴侶!當然未必所有男生都會欣賞,但起碼會抱有感恩的心態去感謝自己。若果伴侶連這一點都無法做到的話,便要小心了!

把你當水泡的行為 6. 保持與其他人的曖昧關係 

這一點絕對是把你當水泡的最大特徵!試想想,真的有意與你發展更進一步的男生,又怎會願意本應屬於你的時間、心思在別人身上呢?有「曖昧對象」的出現,代表他只是當你是後備、水泡,就是有時間出來玩玩的關係!

6.保持與其他人的曖昧關係   這一點絕對是把你當作水泡的最大特徵!試想想,真的有意與你發展更進一步的男生,又怎會願意本應屬於你的時間、心思在別人身上呢!更遑論會有「曖昧對象」的出現!

把你當水泡的行為 7. 對於他的朋友,你的身份是一個「迷」

對方可以不主動與他的朋友聊起你們之間的故事,但絕不能容忍他從不認證你的存在呢!因為這很有可能意味著對方想要再下次「甩掉水泡」時,減少不必要麻煩與解釋的特徵!

7.對於他的朋友,你的身份是一個「迷」   對方可以不主動與他的朋友聊起你們之間的故事; 但絕不能容忍他從不認證你的存在呢!因為這很有可能意味著對方想要再下次「甩掉水泡」時,減少不必要麻煩與解釋的特徵!

把你當水泡的行為 8. 從不主動報備行蹤

戀愛關係之中可以不需要每次都向對方報備行程,畢竟兩人之間還是要多保留一下自己的個人空間以及私隱~但就連去酒吧、與異性朋友見面等行程,都不主動報備,這樣代表對方根本不在乎你的想法!可不要對這種情況視若無睹!

8.從不主動報備行蹤   戀愛關係之中可以不需要每次都向對方報備行程,畢竟兩人之間還是要多保留一下自己的個人空間以及私隱~但就連去酒吧、與異性朋友見面等行程,都不主動報備,這樣代表對方根本不在乎你的想法!可不要對這種情況視若無睹!

來源:JTBC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