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倉鼠系」女友特徵檢測!生氣樣沒「威脅」、總是被「欺負」?你中了多少?
發佈時間: 2021.06.22

不少人都喜歡以動物的特徵來形容一位女生,而倉鼠體型細小,長著一對無辜大眼,迷你的雙手握著食物密密地往嘴裡塞時的樣子,更是特別惹人憐愛!以下集合了8個「倉鼠系」女生的特徵,包括生氣的樣子沒「威脅」、總是被「欺負」的一方等,看看你中了多少?

 

1. 生氣的樣子沒「威脅」

對「倉鼠系」女友來說,她們生氣的樣子真的不可怕,有時對方甚至都不知道你在生氣呢!這些女生可能天生邊長了副瓜子臉,讓人感覺清純可愛。在男友眼中你生悶氣時的樣子氣鼓鼓的,反而會感覺你帶點可愛呢!

 

2.性格有點內向

這類型的女生性格內向,會害怕或不喜歡跟陌生人接觸。相比起一大群人相聚的場合,更喜歡享受跟男友二人的獨處時光,依偎著彼此,就算什麼也不做也覺得很幸福。

 

3. 約會都以「吃」為先!

不少情侶約會時都喜歡逛街、拍拍照、看電影等,但你愛吃的你,卻喜歡拉著男友到處試新食物,特別是有新開張的餐廳更不會放過!

 

( ↓↓↓ 點擊查看4至8 ↓↓↓ )

  • 4.平常不太愛說話 - 對比起其他一看到男友,便忍不住吱吱喳喳說過不停的女生,你更愛坐在一旁聽著男友分享生活上的大小事,有時你或會靜靜地發呆,因為待在他身邊的感覺讓你很舒服。
  • 5.愛得低調 - 很多情侶拍拖都會在社交平台曬恩愛,但低調才是你的作風。覺得愛情始終屬於你們二人的事,不愛成為大家的焦點,甚至你的社交帳戶連一張合照也沒有!不過,低調的戀人所擁有的甜蜜程度也絕不低啊~
  • 6.真的很愛睡!-「倉鼠系」女生可以睡很久,要差不多到約會的時間才願意起床、梳洗。除非特別節日或重要日子,她們都寧願多睡一會,也不想花很多時間化妝打扮。反正男友都已經習慣看到她們素顏的樣子了。
  • 7. 總是被「欺負」的一方 - 可能是跟男友走在一起時,身形上顯得特別嬌小,或長了一副可愛無辜的樣子。在男友眼中你就是較容易被「欺負」,日常會突然想作弄你,看看你的「生氣」的反應,不過最後還是會逗你開心。
  • 8. 容易驚慌失措 -「倉鼠系」女生容易會被身邊突如其來的事嚇倒,顯得 不知所措,所以每每遇到困難時,都想馬上跟男友訴說,希望能聽從他的意見。而他總能讓你冷靜下來,及時在你需要或迷茫時出現,仿佛是你的「大英雄」!

 

圖片來源:JTBC, tv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