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多年驚悉男友媽媽當年撬我呀媽牆腳!未來奶奶厚顏無恥「綠茶行為」毀三觀
Goody25
文: Goody25
發佈時間: 2023.05.12

出來社會工作幾年後,小情侶就開始頻頻被催婚,經過兩人商議後,雙方都同意等到他們的碩士畢業後才決定結婚。但沒想到當網友把這個打算告訴男友媽媽時,對方卻非常刻薄地說「那還要多久?我兒子我是不擔心,我比較擔心你畢不了業再拖延結婚啦」、「阿姨不是在說你笨,畢竟我兒子真的比較聰明」連男友的姐姐都忍不住替她懟回去「人家他們有自己的規劃,不用你雞婆管事」。

後來網友依舊沒有逃過被頻頻催婚的噩夢,後來在他們的安排下,雙方家長決定約出來見個面,結果沒想到網友的媽媽在看到男友爸爸時臉色瞬間一變,對方突然開口一句「同學好久不見」直接把他們給嚇壞了,沒想到雙方家長原來是同學!但奇怪的是,在接下來的過程中,雙方家長的對話都非常尷尬,完全不像是老同學久別重逢後的寒暄,後來在網友的追問下才得知,原來自己媽媽和男友爸爸年輕時曾經交往過!

更令人震驚的是,網友媽媽透露當時和男友爸爸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男友的媽媽經常會在兩人約會時打岔,刻意出現在男友爸爸的面前晃悠,網友媽媽表示可能當時自己不太會打扮,面對打扮得很時髦的男友媽媽,人家當然會選更漂亮的那個,但也好在當時兩人分開後,她才能遇到網友的爸爸,直言「你爸對媽媽我真的很好,尤其是會做家事這點」。但即便如此,網友對於「男友媽媽曾經是自己媽媽第三者」的事情還是覺得難以置信!

網友後來再次更新了帖子,表示後來男友有試探性地問她知不知道這件舊事,甚至不斷代替他的媽媽向她道歉。已經從震驚情緒里走出來的網友,坦言自己在網上發布了一些情緒型的文章,正打算把文章刪除時卻被男友制止了,原來當天吃完飯回家後,男友媽媽不僅不避諱當著孩子的面談回這件舊事,而且還到處去跟她的姐妹講說當天她多厲害,仗著有幾分姿色搶人家的男朋友,甚至還說網友媽媽配不上男友爸爸、長這麼土還想吃天鵝肉、沒能留住好男人等等,讓男友氣炸!最終兩人也達成了「不刪文章」的共識,哪怕是只有一丁點的幾率能讓男友媽媽看到文章,讓作為後輩的大家來教育以小三為榮她「羞恥」兩個字怎麼寫!

不少網友看了文章後,竟然在評論區勸分兩人,認為婚後有個這樣的婆婆,未來日子肯定不得安生。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多年了,但對於網友媽媽而言肯定還是個傷心事,如果網友未來嫁到他們家去,她還得為了女兒繼續和「綠茶」保持聯系,心裡肯定不好過。雖然說老一輩人的恩恩怨怨,不應該牽扯到下一代人身上,但作為當事人的他們,難保心裡不會有疙瘩啊!

來源: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

圖片來源:PENTHOUSE劇照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