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坐姿睇穿對方真實心意!男生咁坐代表對你無意思、雙腳向前覺得厭倦?
科技紫微網
發佈時間: 2023.06.09

坐著時喜歡抖腿

這代表他有些緊張,也說明他對這次見面是比較重視的。但,如果是在對話的過程中出現這個動作,則表示他有排斥感或是不快的感覺,此時你就要注意自己的說話方式與內容了。

婚姻預測:你的正緣幾歲會出現?

坐下時將腳踝交疊

這表示對方是個有點孩子氣的人,愛浪漫,喜歡做夢。

 

蹺二郎腿時左腳在上

代表他的性格積極而開放,會想要掌控約會或交流的節奏,你可將主導權讓給他。

蹺二郎腿時右腿在上

他的性格有些內向而消極,對於此次見面的結果,他並不抱太大希望。

蹺二郎腿時頻繁地交替雙腿

他對現在的話題不感興趣、或是覺得無聊了,想轉換心情。

 

雙腿向前伸出

表明對方感到無聊或是厭倦,此次見面或許只是敷衍了事。

雙腳朝著門的方向

這表明他已經感覺極其無聊,想要早點結束這場對話。所以,趕緊打住吧!

雙腿緊緊併攏(男性)

表示他沒有與你深入交往的意思。這個姿勢是在向你傳達「我不會向你敞開心扉」的信號,所以這次見面基本沒戲可唱。

運程預測:下半年將迎來好運?

雙腿張開(男性)

這是很好的信號,代表對方的心已向你開放,並釋放出了想與你交往的善意。

 

雙腿向一側傾斜(女性)

這樣的女性自尊心與自信心都很高。她希望表現出自己的優雅,留給你一個好印象。

看穿對方的「腿部表情」,可以讓你更有把握讀懂他的心。接下來,若他對你有好感,你會想和他進一步交往嗎?如果他的心思一直放在其他事情,而非你的身上,你要再觀察看看嗎?還是果斷放棄?想要談一段美好的戀情,可不能凡事「任人擺布」,而是需要自己睜大眼睛,好好判斷、謹慎考量唷!

 

婚姻預測:你的正緣幾歲會出現?
戀愛預測:你們適合走入婚姻嗎?預知兩人婚後生活!

 

文章由科技紫微網授權轉載(原文:他對你有好感嗎?從坐姿判斷他的真實心意)

圖片來源:TVB劇照示意圖、《金秘書為何那樣》、《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盛裝戀愛有理由》劇照示意圖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