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7年紀念日不肯送名牌手袋!男友一個超強原因秒殺女友駁唔到
Goody25
文: Goody25
發佈時間: 2023.06.08

她與男友相戀7年,今年男友剛剛大學畢業,其工作一個月的工資有4000新幣(大約港幣$23000)。兩人相戀至今,女生沒有向男友要求過昂貴的禮物,而男友送過她最貴重的禮物就是一枚戒指和一個包包總價值為700新幣(大約港幣$4000)。這些都是周年紀念男友送的禮物。女生描述自己近日相中了一個Gucci包包,價格為2000新幣(大約港幣$11600),她告知男友自己真的很喜歡這個手袋,希望男友可以在下一個周年紀念時送給她。

男友果斷拒絕了這個要求,他表示自己正在存錢給女友準備一個漂亮且昂貴的求婚戒指。女生聽後表示自己不需要太貴的求婚戒指,因為這僅是一個供長輩們過目的儀式感,而且婚後他們也多數只會佩戴婚戒很少有機會佩戴求婚戒指。她告訴男友自己可以接受一個普通的婚戒,並且用剩餘的錢買她喜歡的Gucci包包。女友提出的「解決方案」也被男友拒絕了,表示那些是他自己的錢,他應該自己決定花費在哪裡,而不是給她買Gucci包。男友還表示,如果她真的很渴望購買那個Gucci包包,那女生可以另外找一個有能力為她買名牌包包的男友。

這名女生質疑男友其實原本也沒有打算為她買一個昂貴的求婚戒指,一切都是男友想出來拒絕她的藉口。有網友表示:「如果你的男友是我的兒子,我一定叫他拋棄你!不要去計劃如何花別人賺的錢。」也有網友分析,告知這名女生可以觀察男友,如果這名男生在生活種其實對自己很好也對對方的家人態度有禮,他的「斤斤計較」僅用在必要的地方,那麼不買名牌包給她並不存在問題,因為不是每個人認同花費昂貴的價格來購買一個包包。

女生們,如果你有想要的名牌包但是男友卻不捨得花錢買下送你,你會因此離開他嗎?

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 (原文:女生抱怨:男友月入1.3萬令吉,卻不肯買7千令吉Gucci包給她)

圖片來源:TVB劇集示意圖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