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因蛋餅提分手獲過萬網友支持!從這舉動看對方是否真心愛你!網封「極品男友」:想把蛋餅直接甩他臉!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0.07

感情這回事有時候真的令人難以捉摸,很小的事情都可以成為分手的導火線。即使在你眼中看為微不足道的事情,在另一半眼中也可以令他/她介意得睡不着,甚至乎要求分開。

在心思細膩的女生眼中,很多微細小事也可以看出對方是否真心愛你、想要保護你。近日就有一個台灣女生在網上分享她幾次從分配食物的過程之中,看出男友原來其實並不是很愛自己,最後決定提出分手,獲得了過萬個網友回應支持。

↓↓↓點擊放大圖片看原PO及網友搞笑留言↓↓↓

 

她寫上事發經過:「今天早上和前男友去吃早餐,我點了豬排蛋餅而他點了玉米蛋餅。餐點一來,我馬上夾了我最大塊的豬排蛋餅,而他竟然給我最邊邊沒有料的玉米蛋餅,我當下直接傻掉....其實這種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最令她心傷的地方是重複的事情已經發生了幾次。雖然看起來好像只是很小事,但是從分配食物當中,若果每次你都分最好的一份給另一半,換來的卻是他最不好吃的那份,久而久之真的會很失望。

事情並未結束,她繼續補充對男朋友徹底死心的原因:「之前去吃早餐的時候我跟他要了一塊蛋餅,他竟然跟我說......

他:欸,你等等要給我五塊喔!

我:蛤?

他:蛋餅30塊這份有六塊所以要給我5塊喔!

我:喔....好」

她的男朋友竟然如此計較,連一塊蛋餅都要和她算錢,這樣的情侶關係令她再也忍受不了,也看清楚男方對自己的愛真的很有限。

最後她在吃完早餐之後,拿出2000塊給男方,「他問:怎麼突然對我這麼好?我:這兩千塊你好好過生活吧⋯⋯我們分手吧」說完這句話之後就走了,留下男方一個人,結果他還傳短訊跟她說謝謝她的2000塊,十分無語。

網友都很支持這位女生提出分手的決定,紛紛恭喜她終於擺脫不愛自己的男朋友:要是我2000拿去捐癌症基金會都比較有意義愛錢比愛你多一個很灑脫的故事很想把蛋餅直接甩在他臉上這樣的人都交的到女友...(我還在做什麼。在很少的事情上其實也可以令對方觀察入微放心上,例如在分配食物上,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她是否真的愛着你。

 

來源:Dcard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