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方法捱過「戀愛冷淡期」!讓他自動自覺更愛你&珍惜你!建立他心中專屬位置!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1.03

在拍拖過了熱戀期後,你的男朋友有沒有開始忽略您的短信?有沒有對比起從前少了讚賞你?或者不再像從前專心聽說話?這些都是因為他開始輕看你重要性的一些跡象,開始習慣了你的存在。每個女生都知道當男友不像以前般重視你,是多麼的傷心。想讓男朋友意識到你作為伴侶的重要性,重新令他更愛你,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這樣做!

多和其他朋友出去

與朋友共度時光總是一件好事,即使在戀愛中也是如此。而且和朋友們一起出去會使你真正感到在做自己!現在當男朋友開始讓你覺得自己不那麼重要時,與朋友外出就更有幫助了。讓他知道您正在和朋友一起玩,向他表明你的幸福不僅取決於他!他可能開始會意識到他負擔不起沒有你的生活!

 

不要總是順從他的要求

你有沒有總是為他做飯?總是給他按摩?你是否每次都順從他的要求?即使是他的過錯,你是否總是說「對不起」的一方?他可能是已經習慣了你的好,輕看你存在的重要性。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可以減少你平日習慣為他做的事情。記得只是限制,不要停止,如果你停止做以前為他做的事情,這可能會讓他覺得你不再在乎他,適得其反了~


主動溝通

誠實分享自己感受是建立良好、健康關係的關鍵。如果你開始覺得他不再重視你,不像以前般關心你,那麼你需要誠實告訴他。明確對他說出你的感受,表達讓你不開心的事。

但是注意不要總是專注於負面情報,強調你把這些事情告訴他是因為你希望你們的關係回到從前一樣。你想對他誠實、通過表達感受幫助男朋友認識到他的缺失,並給他彌補的機會~

 

↓↓↓點擊放大圖片看其餘4招↓↓↓

  • 讓他看到你有多獨立 - 讓男朋友意識到自己的重要性的有效方法之一,就是向他展示你有多堅強和獨立!愛他並不意味著讓他成為你的整個世界。
  • 讓他意識到即使沒有他,你仍然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例如一個人旅行、獨自去上班、吃飯、看電影等等。使他知道他並不是你生活的唯一快樂來源。
  • 別太寬容 / 別太嚴厲 - 如果你對他所做的事情太寬容的話,即使你明明很介意,他仍然會認為自己沒有做錯,將有很大可能繼續以自己的方式這樣做。
  • 但太嚴厲的話,相信每個人都不喜歡,很容易嚇跑對方。因此請適度容忍,別太寬容也別太嚴厲,知道要主動溝通、分享自己感受就可以了~
  • 態度上要有自信 - 首先你需要知道自己值得被寵愛、關心和珍惜,不要忘記你的價值。而且並不需要勉強留下一個不重視自己的另一半。
  • 態度上要記得有自信,不要讓你的男朋友讓你覺得自己不重要。實際上他其實是很幸運能擁有你,因此記得他應該像你珍惜他一樣珍惜你~
  • 表現出自己的感受 - 有時僅僅告訴男朋友您的感受還不夠,可能與他交談後都看不到任何變化。他有可能沒有重視你的說話,為了讓他感到問題的嚴重性,行動上都要作出改變,盡量建立一點距離!
  • 不要總是打電話或發短信、不要總是隨傳隨到去見他、不要總是順從他說的話。給他一個冷淡的態度會讓他意識到你看這個問題有多認真。更可以令他更想念你呢!

 

來源:inspiringtips.co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