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異性緣極好的女生特徵!「這樣」性格的女生超受歡迎!你能做到幾項?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1.07

相信大家身邊總會有些女生,長相未必相當出眾,但異性緣卻意外地極佳!每次聚會,都能夠成為男生們的關注對象,桃花運總是源源不絕的來臨,令每個女生都感到相當之羨慕!但其實異性緣極好的女生,普遍都有以下10個特徵,想要令自己的戀愛運程變得更加順利的女生們,不如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1.懂得尊重異性

在每一段關係之中,懂得尊重對方絕對是不容忽視的一項條件!要緊記凡事都要留一線,不論行為或是說話方式,都不要太過激進,當對方面露難色的時候 ,所做的事或所說的話就要適可而止啦!

2.性格開朗正面

相信女生們都不會被性格鬱鬱寡歡的男生所吸引吧!以同樣的想法站在男生的角度思考,試問有那位男生會喜歡悲觀負面的女生呢!所以性格保持開朗、正面,往往會更加吸引異性的目光與注意!

3.經常笑面迎人

甜美自然的笑容絕對是每個女生吸引異性的「必殺技」!愛笑的女生不但能夠令異性感覺到額外的親切感,更可以帶動身邊的人展露出更多笑容,而令異性不自覺地被時常面帶笑容的女生所吸引~

( ↓↓↓ 點擊查看4至10 ↓↓↓ )

  • 4.充滿自信 自信心可以說是令自己充滿氣質的一個特質,不但能散發着出正能量,更會令男生產生一種想要追求自己的挑戰感!所以女孩們對自己多一點自信吧!
  • 5.為人性格大方,不造作 總是撒嬌的女生,的確在第一印象上,能夠在異性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始終有一天,會令到對方對你的可愛、撒嬌感到格外有負擔!因此性格大方,不做作的女生,反而更加符合異性們的擇偶條件呢~
  •  6.談話風趣幽默 無論任何人都不能抗拒風趣幽默的女生吧!擁有幽默感的女生,總會令與她相處的男生感到放鬆、毫無壓力,自然地便會產生「渴望與對方相處」的私人空間!
  • 7.有廣泛的個人喜好與興趣 男生特別喜愛能夠獨立處事、生活的女生,因此他們總會有種錯覺認為擁有廣泛個人喜好興趣的女生,總會特別在意自己的私人空間,變相就更加符合「獨立」的個性,自然此類型的女生亦特別受歡迎~
  • 8.穿着品味極佳 部份女生總會認為,一張令人心身好感的面容,會是吸引異性的最佳方法,但要知道每個人的喜好與取向都不相同,相比起外貌,倒不如多花時間於穿着打扮之上,反而會更加吸引異性的注意呢!
  • 9.與男生擁有共同話題 男生與女生絕對是來自兩個星球的物種,因此當男生遇見與自己擁有共同話題的女生時,自然而然地,便會更熱衷於與對方的交談之中!想要擁有更好異性緣的女生們,不妨多了解一下男生的喜好吧!
  • 10. 不要抱着「找對象」的心態與異性結交 部份女生總是想要擁有更多桃花運,因此在結交異性的時候,都會抱着一種想要「發展成交往對象」的心態!但這個想法反而會令自己冇辦法敞開心扉與對方結交~




來源:JTBC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