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事上分辨他對你是「喜歡」還是「愛」!8個方向看出他的內心!眼神上都有不同?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1.26

要愛一個人不容易,要知道一個人是否愛你更加不容易。身為一個女生,當然希望找一個愛自己的人,常聽說「愛」和「喜歡」不一樣,關係中有「愛」能夠長久下去,但是若果只有「喜歡」卻不然。到底如何分辨另一半是否真的愛你?不妨從以下八個方向去看看吧。

1. 希望知道你的缺點

愛你的人會想知道關於你的一切,喜歡你的人卻只關心你好的一面。真正愛你的人會想知道你的全部,包括你的缺點、你的最壞和最醜的一面,他都會想見識。而喜歡你的人卻希望和最後一面的你相處,只關心你的好處和開心,卻不願意去了解你的缺點與你壞的一面。


2. 眼神上的不同

當一個人是愛你還是喜歡你,他的眼神就會說明了一切。原來當一個人只停留於喜歡你的時候,他未必願意和你進行眼神交流,很多時候只停留於表面的交流。但是當你細心觀察,真正愛你的人喜歡在交談過程中凝視你的雙眼,從他的眼神之中你會感受到他的誠意和專重。


3. 說話上多說「我們」而不是「我」

研究發現,當一個人希望未來有你的存在,當他的將來計劃之中有你,這個人願你交談的時候,口中會常常帶着「我們」看你們倆成一體。而不是單單的「我」,女生們可以平日留意一下男朋友的言語上是否有不同吧~

 

↓↓↓點擊看其他5個「愛」和「喜歡」的分別↓↓↓

  • 4. 願意帶你見家人朋友
  • 當一個人想與你認真發展的時候,才會花時間心機帶你去見家人朋友。若果發現另一半不願意帶你見他身邊的人,那麼就要注意一下他是否真的愛你,他將來的計劃之中是否真的有你。
  • 5. 願意讓你看手機
  • 很多情侶會因為手機而爭執,會因為另一半不讓自己看手機產生懷疑,甚至吵架鬧分手。雖然不看另一半的手機是一份尊重,但是若果他願意主動讓你看他的手機,這就證明他是真的十分愛你!手機是一個人最私人的物件,當他願意給你看,證明他沒有任何要向你隱瞞的事。
  • 6. 做決定的時候他會徵詢你意見
  • 一個細水長流的關係,當中一定需要彼此尊重和信任。一個只停留於喜歡你的人會在小事上採取你的意見,例如想吃什麼餐廳、今天穿什麼衣服。但是一個愛你的人卻希望你在更重要的事情上為他提供你的想法和意見,他問你代表他重視你,尊重你,你的看法對他來說很重要。
  • 7. 細水長流氹你開心
  • 很多情侶之間都互相送贈禮物,製造驚喜令對方開心。一個只停留於喜歡你的人可能會間中送一份禮物給你,製造驚喜等等。但是一個愛你的人卻願意慢慢地為你付出,日常之中也會做很多小事情讓你感受到他的心意,例如煮早餐、為你吹頭髮、為你切食物等等。
  • 8. 看你的快樂重要過他的快樂
  • 一個喜歡你的人或許希望令你開心,但是當你的開心與他的開心有衝突的時候,他就可能會選擇自己。例如晚上你想和他去吃晚飯,他卻想留在家中看足球比賽。愛你的人願意犧牲忍耐,永遠看到你的開心,就等於他的快樂。

 

來源:bolde.co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