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風水師分享10大提升桃花運方法!隨身攜帶「這些」!室內布置注意事項!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2.07

每個女生都希望獲得幸福,有好的際遇,跟理想的對象有一段良緣。日本著名風水師「李家幽竹」便分享了10大提升桃花運方法。包括隨身攜帶小物、室內布置、行動建議等,附上4大NG事項 ,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風水師「李家幽竹」


隨身攜帶小物

(1) 帶香味物品

隨身攜帶香水或香氛護甲油等,散發香氣的物品。但是,攜帶沉重的原裝香水瓶卻NG。沉重的隨身攜帶物品,可能會令你經歷沉重的際遇。可以將香水放在小型霧化器中,隨身攜帶。


(2) 食指和尾指上戴戒指

食指是能引發邂逅的手指,而尾指則可以帶來好運。在這2隻手指上戴戒指,使你更容易遇見理想的對象。沒有伴侶的人戴在左手,有喜歡的對象的人則戴在右手的手指上。建議戒指加入天然石,更能突出美甲的特徵,令你更為顯眼。

 

(3) 鏡子

鏡子是吸引運氣和驅逐厄運的重要物品。外出時一定要隨身攜帶。但是,僅使用鏡子(例如手鏡)有效,而不能以附著在其他東西上的鏡子代替。

 

(4) 粉色錢包

希望提升桃花運的女生,可以選擇淺粉紅色的錢包。它被稱為「從天而降的幸運錢包」。使自己從周圍富裕的環境中,獲取並提升運氣。你會受到尊敬、收到禮物、即使沒有很努力也會有豐厚的成果。風水師「李家幽竹」本人也是在使用粉色錢包。

 

室內布置


(5) 裝飾鮮花

鮮花能夠帶來支配相遇的「風」。如果可能,請每天都在家裝飾花朵。不然也最好每月購買一束。在風水中,女性被比作花。將花卉圖案結合到坐墊、攜帶物品,衣服等,也對提升桃花運有不錯的效果。

 

↓ ↓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提升桃花運方法 ↓ ↓

  • (6) 香氣︰  進入房間時聞到的香味,對你的姻緣有決定性的影響,是室內很重要的物品之一。若想增強邂逅的運氣,推薦柑橘系香調,尤其是香橙味更為有效。香氣由東南方散發開來,招來邂逅的好運。
  • (7) 重新裝飾房間︰  每六個月一次,更改房間布置。特別是會影響婚姻的床。可以更改床單,或好好進行清潔。把雜誌、手袋等放在床上都是NG行為。
  • (8)雙數的坐墊︰  坐墊是具有「補充運」的物品。「補充運」指,即使遇到困擾你的事情,內心仍然非常充實。請放置雙數的坐墊,而不是單數。雙數持有「陰」的氣場,增強女性氣質。可以在房間中放置兩個或四個你最喜歡的坐墊。
  • (9) 放置木製家具和雜貨︰  使用木製家具和籃子等雜貨,可以使「風」氣埸暢通,特別是未上漆的實木家具。藤或稻草製的雜貨也不錯,可以用來存放衣服和小物。
  • 行動 (10) 探索新事物︰  白天體驗新事物很重要。例如,每天尋找至少1到3項的「第一次」,例如你的第一杯酒、店舖、音樂、髮型、衣服等。自己積極探索新事物,而不僅僅是與人相遇。可以在增加愛情運的風向上產生顯著變化。



點撃圖片查看4大NG事項 ↓

  • (1)沒有任何裝飾的房間
  • 缺乏風趣,沒有任何裝飾的房間,很難為你帶來運氣。特別是空無一物的牆壁,令你難以有新的邂逅。可以輕鬆在牆上安裝架子或畫作。
  • (2)有很多不穿的衣服
  • 你的衣櫃內是否有很多過時的衣服,一直存放卻沒有被扔掉?不穿的舊衣服可能會影響運氣,另外,鞋子和手袋也要注意。
  • (3)總是拿著重物
  • 想提升戀愛運,外出時請盡量減少隨身物品,並帶一個輕便的袋子。這是因為沈重的東西會阻礙「風」氣場。
  • (4)注意不好的言靈
  • 在女孩的聚會中,常常會有抱怨的話題,例如「沒有好男人」、並對此表示認同「對呢」。言靈會跟隨著空氣附於人身上,若常常這樣說,可能便會變成事實。盡量要積極交談,或是跟男友相處幸福的朋友見面。

 


來源︰mynavi.jp, yuchiku.com, unsplash.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