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站盤點9大「理想女友」特質!個性獨立/愛笑/善解人意?你符合了幾點?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1.13

相信不少女生都很好奇,男生們眼中「理想型女友」要具備甚麼樣的特質呢?日本網站就綜合了當地男生意見,整理出9個理想女友必備的特質,結果發現原來樣貌與身材通通都不是他們最看重的條件,到底是甚麼樣的特質能讓男生著迷?大家不妨繼續看下去吧!


Top 9 保持外表整潔

比起亮麗的外表,不少男生更注重女生們的日常儀容,例如皮膚狀況好不好、有沒有定時清潔指甲、衣著上是否得體等,都是男生們十分注意的小細節。建議想成為男生心中「理想女友」的女生,不妨試從儀容上多花心思,這樣會比美麗的容貌更令男生吸引!

 

Top 8 自然妝容

化妝的種類有很多,而在眾多的妝容風格中,男生們其實更喜歡看起來光澤無暇、又好像素顏一般的輕透自然妝容,這種妝容不僅有瞬間減齡的效果,而且又帶著平易近人的感覺,是廣大男生心目中都會默默地加分的重要特質之一!

 

Top 7 注重髮質健康

曾有科學調查發現,大部分男生在觀察女生時,第一眼看到的先是女生的頭髮,然後才是眼睛及身體其他部位。而毛燥、欠缺光澤或散亂的頭髮不僅容易讓男生卻步,更會產生不修邊幅的印象,令整體形象大大的扣分。想在心儀男生/男友面前留有好印象,記得要注重好髮質健康,時刻保持亮麗順滑的秀髮。

 

Top 6 會打扮的女生

雖然時尚女生看起來很吸引,但不少男生更欣賞會懂得打扮自己、擁有自己穿搭穿衣風格的女生,所以要緊記再流行時髦的衣服,往往不及自然舒適又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

↓↓↓點擊看其他「理想女友」特質↓↓↓

  • Top 5 懂得支持與陪伴 人生總會有生病或失意沮喪的時候,這時其實只需靜靜地守在他的旁邊,在態度上表現出「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我可以成為你的聽眾」等,便能讓男生覺得十分窩心,要知道有時候再多的問候,往往比不上一個重要時刻的陪伴。
  • Top 4 個性獨立 擁有亮麗外表固然重要,但從來不是決定了女生的一切,有時候獨立成熟的思想,不要以愛為中心,留給雙方足夠的私人空間,反而更能符合男生們的擇偶條件。
  • Top 3 認真對待感情 感情從不是件兒戲的事情,是否以認真方式去對待感情,對這段感情有沒有足夠的信心和安全感,絕對是男女雙方都不容忽視的一項重要條件,這也是男生在尋找心中的「理想女友」時,其中一個重點打分項目之一!
  • Top 2 為人善解人意 大多男生在討論喜歡甚麼類型的女生時,總不離開善解人意和體貼這兩大重點。有時女生不經意的一句小叮嚀,例如「工作累了時要好好休息」或在對方有充分理由遲到時不要生氣,都會讓男生覺得你為人善解人意,反倒更容易走入男生的心中,成為他心目中最理想的情人!
  • Top 1 開朗愛笑 有時候簡單一個微笑,足以成為男生們「理想女友」的首要特質。開朗的笑容不僅是生活上最大的調味劑,更讓人放鬆之餘,又可以把歡樂感染到四周環境,對大部分男生而言,可說沒有甚麼比看到心愛女生的笑更有意義了。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IG@Vousmevoyez、IG@_imyour_joy、JTBC、tvN、Pairs

最高瀏覽